時尚健康生活必備 全新Fitbit Luxe運動健康手環

文: ant
2021.08.04

要健康又想靚?一隻外形設計簡約優雅、功能齊全的運動健康手環絕不可缺。全新Fitbit Luxe運動健康手環,結合壓力管理工具、智能活動及睡眠追蹤等全方位管理健康功能,設計簡約精緻,配襯任何造型都能容易搭配,無論上山下海或者平日行街都盡顯個人品味型格。

彩色Amoled 輕觸式屏幕

Fitbit Luxe 手環外型輕巧,參考人體工學並結合現代化首飾製造技術打造。品牌應用創新的金屬成型技術,令錶隻呈現出金屬高光之外的珠寶柔美效果;手環尺寸適合不同大小手腕,能配襯各類場合衣飾。錶面採用金屬蒸發鍍膜技術製作出柔金和鉑金色,雅緻脫俗。同時,Luxe是首次告別傳統黑白介面,配備彩色Amoled 輕觸式屏幕令人輕易掌握統計資料,無按鈕設計盡顯品味,加上纖薄外形是系列中最輕巧,不銹鋼錶殻與舒適錶帶,優雅中顯盡型格。

監察壓力管理分數

面對現時新冠肺炎的情況,大家仍然面對不少生活壓力與憂慮,所以妥善管理個人身心健康絕對是非常重要。Fitbit Luxe 手環是首款備有創新壓力管理工具,可以每日監察個人壓力管理分數,根據用家的活動量、睡眠及心率評估身體每天處理壓力的能力,配合Fitbit Premium,用家更可知道詳細的壓力管壓分數分析,包括體力活動狀況、睡眠習慣及反能能力等,而且裝置上更有引導式呼吸練習,讓你回復平靜及放鬆心情。

追蹤健康指數  管理睡眠質素

用家享用Fitbit應用程式內「健康指標」時,更可追蹤每日健康狀況的變化,幫助用家了解自己的健康基準,監測潛在的疾病警號。此外,Premium 設有每月健康趨勢及個人健康指數範圍追蹤功能,當用家有任何一項指標超出平常的個人範圍時便會作出提示。另外,用家在睡眠時亦可佩戴以了解及管理睡眠質素。Premium 會員更可參閱更詳盡的睡眠數據分析,讓用家可根據自己的獨特睡眠習慣,提供更個人化的健康指導 。

Fitbit Premium 全方位監察健康指數

Luxe額外的健康管理工具還包括飲食、飲水量及體重紀錄,以及女性健康追蹤功能 。Fitbit Premium透個個人化的深入分析,了解用家每日活動、壓力、睡眠之間的關聯,讓用家可以透過數據進行減壓練習或正念冥想,現購買全新Luxe可享隨附半年試用Fitbit Premium,助你全面掌握個人身心健康。

同場加映:

Fitbit 更與美國珠寶品牌 gorjana 聯乘,Fitbit Luxe特別版配搭gorjana 二合為一的柔和金色不銹鋼 Parker Link 手鍊,以及舒適防水的經典牡丹錶帶,令Luxe健康手環昇格為一件閃爍華麗的珠寶。

立即購買: https://www.fitbit.com/global/hk/products/trackers/luxe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