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柑桔洋甘菊撻獨家登場 糖漬柑桔+洋甘菊慕絲+柚子忌廉

文: Tracy Chan
2021.08.05

香港Lady M推出獨家新品!Lady M最新推出柑桔洋甘菊撻,由柑桔佛手柑慕絲、柚子忌廉等配料配上海綿蛋糕及鬆化撻底,甜而不膩,口感層次豐富。一眾甜品控記得試試最新的柑桔洋甘菊撻喇。

香港Lady M獨家推出柑桔洋甘菊撻,以清甜的柑桔配搭淡雅的洋甘菊。當中,撻面飾以小巧精緻的食用洋甘菊花與一片片鮮橙色的糖漬柑桔,頂層的洋甘菊慕絲散發清新舒心的香氣,配搭酸甜有致的柑桔佛手柑慕絲、新鮮糖漬柑桔及柚子忌廉,置於鬆軟的雲尼拿海綿蛋糕上,由酥香鬆化的撻底包裹着,甜而不膩,口感層次豐富。

柑桔洋甘菊撻將於 8 月 6 日起供應件裝 (港幣$68),8 月 13 日起將開放原個蛋糕網上訂購 (9 吋 - 港幣 $680)。

活動資訊

  • 地址 Lady 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