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東京老字號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登陸尖沙咀!10月開幕/嫩滑蛋包飯/漢堡扒

文: 張凱淇
2021.08.06

東京老字號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近日宣佈,預計在2021年10月中插旗香港!作為全港首間分店,這次選址尖沙咀海港城,並秉承日本本店精神,將多款嫩滑蛋包飯料理帶到香港,相關地址消息,請看以下詳情!

始於1978年的日式洋食餐廳「滿天星」,早期發源於日本東京,利用法國料理融合傳統日式菜餚,創作出多款美味餐點,其後於1988年在東京麻布十番地區開創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以招牌嫩滑蛋包飯打起名堂,創辦人更是日本昭和天皇御廚秋山德藏的弟子,味道與品質可說受到保證!

現不僅於新宿、日本橋及東京站等地開設8間分店,近年也積極進軍海外市場,繼落戶於台灣新北市林口三井Outlet,今次將首度插旗香港,絕對是各位日本控的一大福音!

根據過去日本菜單,其主打燉煮醬汁蛋包飯、牛肉燴飯及手製漢堡牛肉餅,若喜歡雙重滋味,也有混合盤提供選擇,當中可選兩種菜色,包括:蛋包飯、海鮮飯、漢堡牛肉餅、炸肉餅、蟹肉奶油可樂餅等。

此外,也有捲心菜包肉捲、海鲜通心麵及牛肉蓋飯等作選擇。不同分店更加設限定菜色,如沙朗牛扒套餐、咖喱飯等,就讓我們期待香港全新menu啦!

圖片及資料來源:グリル滿天星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OT301-301A號舖
  • 開放時間預計2021年10月中開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