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 香港最新3大運動員主題特展開幕!張家朗奪金插畫/足球狂熱展/一新美術館運動展

文: 張凱淇
2021.08.07

今屆東京奧運步入尾聲階段,隨著香港隊多位代表運動員,於各項賽事取得好成績,亦讓運動熱潮漸獲廣大關注。雖然疫情關係讓觀眾無法到現場觀賽,不過我們亦能透過藝術畫作,加深對運動員的認識與表達支持,這次特別精選出8月最新3大運動員主題展覽,遍佈尖沙咀、觀塘及中環,相關資訊即睇以下詳情!

1.一新美術館「一新剛柔:香港藝術家與運動家」展覽

位於觀塘的一新美術館,從即日起至9月25日將舉行「一新剛柔:香港藝術家與運動家」展覽,雲集38位香港藝術家,包括風漸、馬銓、陳朝龍等,展出合共71組作品,大部分皆為今年創作的新作。透過多幅運動主題素描、油畫、水墨、水彩等,讓大家體現運動家精神。

【觀塘好去處】一新美術館最新體壇運動員x藝術特展開幕!71組選手主題+熱血賽事場景作品

岑佩嫦作品

馬銓作品

其他作品

詳情

開放日期:2021年7月23日 - 9月25日

地點:香港九龍觀塘海濱道 165 號 SML 大廈 4 樓

開放時間:星期二 至星期六,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星期日、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館。

 

2.上環PMQ「FEVER 狂熱 - R10 個人藝術展」

續歐國盃的球迷熱情,從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上環元創方PMQ將會舉行國際頂級雜誌資深藝術總監R10的《狂熱》個人藝術展。以「沒有最激情,只有更狂熱!」的這股藝術創作精神,通過筆觸重塑足球員的率性面目,捕捉球場上一幕幕振奮人心的瞬間。展覽將展出多特蒙特足球運動員的大頭肖像畫,讓大家感受不同球員的足球熱誠與無限能量!

詳情

日期: 2021.7.17 - 2021.9.30

時間: 11:00am – 6:00pm

地點: S504, Staunton (Block A), PMQ 上環元創方

 

3.MEME MUSEUM實體展 

坐擁兩億粉絲的國際知名平台「搞GAG」平台9GAG今年與K11 Art Mall合作,於7月16日至9月5日舉辦全球首個MEME MUSEUM實體展 ,從開幕至今依然人潮不斷,吸引大批meme愛好者到場打卡!

除了特設7大主題區,展出逾百張國際及貼地爆紅meme,如姜濤「真係咩!」經典表情包,展覽亦緊貼城中話題,特別展出最近於東京奧運中,奪得男子花劍個人項目金牌的香港代表隊運動員——張家朗的主題插畫,將奪金寫下香港歷史的瞬間,以畫作重現眼前,寫著「大家要堅持,唔好放棄!」的字句,帶給大家正能量!

詳情

日期:2021年7月16日 - 9月5日

地點:chi K11藝術空間 (K11 Art Mall地庫2樓)

報名網址:>> 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