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美食】帝都酒店最新居酒屋YAMA開幕!打造迷你小銀座/爐端燒/和牛三文治/炸北海道鮮蟹餅

文: 張凱淇
2021.08.08

迷你「小銀座」登陸沙田!位於沙田的帝都酒店本年正展開「Little Ginza」全新計劃,第一部曲就率先於今夏帶來全新現代和食居酒屋YAMA,利用簡約摩登環境設計,配合多道日式新派美食,打造宛如置身東京銀座的用餐體驗,詳情請看以下內文!

簡約摩登風格打造高級奢華用餐環境的YAMA,主要分成爐端燒吧、酒吧、主用餐區及私人廂房,日後更設有戶外位置,提供食客在舒適的山林景緻下品嚐美食。

餐飲方面,由帝都酒店日本行政總廚三橋薫領軍,擁有逾三十年的和食料理經驗的他,特別為全新現代和食居酒屋YAMA,設計出一系列新派和食及爐端燒。選用百分百日本食材,從新派前菜包括「季節野菜沙律伴羔醬」及「吞拿魚牛油果他他配最中餅伴山葵慕絲」,都帶出清爽開胃完美滋味!

除了人氣必點備長炭燒製的日式串燒,還有以手拆北海道鱈場蟹蟹肉製作而成的「炸北海道鮮蟹肉餅」,及冰感消暑「野菜蕎麥麵」,傳統融合新派的滋味,適合與朋友或家人到店品嚐。

 

另外主食招牌名物「自家製免治雞肉配特調香甜醬油蛋汁」,利用日本元氣雞雞肉混合軟骨、蓮藕及牛蒡,配上特調醬油蛋汁,口感軟嫩美味!而用上A5鹿兒島野崎牛的「山 吉列和牛三文治」更是不能錯過,配合秘調帶微酸的醬汁,讓三文治口感層次瞬間提升,值得一試!

圖片及資料來源:YAMA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沙田白鶴汀街 8 號帝都酒店一樓
  • 人均消費免費
  • 8522694 3869
  • 開放時間防疫期間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nn-10pm;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2nn-11pm/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12nn- 2a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am-11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