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新開法式歐陸風Latter Cafe!溫柔奶黃色調/戶外藤椅打卡位/自家製輕食甜品

文: 曹冰冰
2021.08.14

很多女生都對溫柔的奶油色調事物無法抗拒,而灣仔就新開了一間法式休閒風格的Latter Cafe。整體風格充滿歐陸感,除了有戶外igable的打卡位,還有美味的甜品輕食,絕對是女生們的打卡好去處!

店舖的名字「Latter」代表咖啡能像書信一樣傳遞溫暖和感情。小小的環境充滿溫馨舒適的感覺,白色紗簾和鮮花佈置別具心思。

店內的輕食大部份自家出品。【大啡菇黑松露炒蛋貝果】($108)有分量十足的黑松露炒蛋,和鮮甜的大啡菇,女生們可以和閨蜜一起分享。【青檸伯爵茶英式鬆餅】($42)和【草莓乳酪可麗露】($42)味道清甜,十分鬆軟。【蜂蜜芝士蛋糕】($60)賣相可愛,蛋糕鋪滿甜甜的蜂蜜。

【Latte】($45)和【Butterfly Pea Passion Fruit Soda】($50)都是店內的人氣飲品,咖啡細滑香濃,而碟豆花飲品很透心涼。

cafe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每款食物都製作得很有誠意。從店內的每一個裝飾可以看得出店主的小心思,例如法式藤椅和牆上的「自拍鏡」,非常適合女生與閨蜜一同來渡過悠閑下午!

地址:灣仔謝斐道151-153號金聲大廈地下E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18:00
來源:Latter Cafe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謝斐道151-153號金聲大廈地下E號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