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美食】莫蘭迪綠木調日式食堂hare「晴れ」登陸佐敦!4,000平方呎主打居酒屋串燒/和洋食

文: 張凱淇
2021.08.17

疫情使我們久未踏足日本東京的大街小巷,不過最近位於佐敦的這間新開摩登居酒屋「hare 晴舍」,從柔和木色調環境設計到日本料理的品質與賣相,都讓人宛如置身於六本木人氣食堂,回味遊日時光。主打洋食及日式串燒,並提供一系列咖啡、茶類及酒品,相關地址及營業時間等資訊,即看以下詳情。

全新六本木風格摩登居酒屋「hare 晴舍」,選址佐敦德成街2號本木一樓,面積逾4,000平方呎,設計以和風柔和木色與莫蘭迪綠作主調,配以大面積玻璃,讓自然光緩緩灑落餐桌上,大大提升用餐區的整體通透感,同步渲染出日式小清新的氛圍。 

餐廳菜單以和洋食及日式串燒為主,午市主打刺身魚生飯、咖喱吉列豬扒飯、燒鯖魚定食、吉列廣島蠔定食、野菜天婦羅烏冬及關東煮配燒飯團等等。

而晚市更嚴選時令及新鮮日本進口食材,製作出多款特色串燒,當中包括有:牛舌芯、十勝豚里脊、薩摩赤雞心、雞肝及雞腎等。海鮮方面有惹味雞皮蝦、廣島蠔及白鱔等。此外還有一品料理及天婦羅炸物,適合情侶、親子甚至是閨蜜好友前來品嚐。

由專業咖啡師Reeves與唎酒師Dennis共同創立的這間居酒屋,亦非常重視咖啡、茶及酒類的品質與風味。在這裡除了能品嚐到源自日本的松屋式手沖咖啡,及不下二十款的清酒,更引入本地「瑜茶舍yú teahouse」的茶葉,讓大家於此能嚐白茶—花香牡丹、 烏龍—蜜蘭香單叢及綠茶—六安瓜片等茶品。

品茶時再配上由本地茶館「茶家Teakha」所提供的斑蘭雪芳蛋糕、抹茶芝士蛋糕及菠蘿芝士蛋糕等甜點,甜而不膩的精緻蛋糕選擇,加上富日式茶室兼居酒屋的環境設計,相信能令你有種重回東京旅行的錯覺!

圖片及資料來源:hare 晴舍

 

 

活動資訊

  • 地址 佐敦德成街2號本木1樓
  • 開放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