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美食】佐敦新開藍白希臘風Pastime Cafe 多個戶外打卡位!歎原條鰻魚漢堡/鬆軟梳乎厘

文: 曹冰冰
2021.08.28

佐敦最近開了一間外型非常亮眼的Pastime Cafe,跟附近的舊式樓宇相映成趣。不但有戶外和室內的吧檯位置,還有四個各有特色的區域。清新的藍白外牆吸引了不少女生去打卡,而且食物亦很高質素。

Cafe分為兩層,總共四個區域。地面的環境簡潔清雅,玻璃窗透進自然光線,令室內光線充足,拍照很是好看。隔壁是光線比較柔和的「文青區」,女生可以與閨蜜在這裏影相談心。

而樓上雅座是比較寧靜的個人閱讀區,客人可以帶同電腦在這裏自修,或者是邊喝咖啡邊看書,渡過一個悠閑的下午。二樓還有一個隱藏的房間,那裏類似party room一般,客人可以與一大班朋友在這裏歡度時光。

Cafe並不是虛有其表,食物同樣很高質素。他們所採用的咖啡豆是自家炒製的,特別濃郁,更在澳洲奪過獎項。【雞肉番茄卷】($88)皮薄餡靚,用料新鮮而且很飽肚。【燒汁鰻魚意大利白麵包配薯條】($148)用上原條鰻魚,不帶腥味而且份量十足,可與朋友一起分享。

而甜品也值得一試。要數到小編最喜愛的就是【青檸梳打雞尾酒】($45),店家將冰糖和新鮮水果浸泡,味道天然透心涼,是一款很適合在夏天喝的特色飲料。而【士多啤梨窩夫】($45)賣相精美,每一塊窩夫都是實心並帶有淡淡甜味,水果也很鮮甜。【薑汁梳乎厘】($88)帶有清淡薑味,不會太辣,口感輕而蓬鬆。

女生最關心的莫過於打卡位吧!店的經理表示很多女生都會在吧檯和靠窗邊的位置,在自然光下拍照。當然不少得戶外的藍白牆身,穿著長裙拍照很有希臘渡假風情。這裏還是寵物友善的地方,大家可以帶同毛孩前來打卡!

地址:佐敦炮台街29-3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20:00
來源:Pastime Cafe

活動資訊

  • 地址 佐敦炮台街29-31號地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