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新裝冷凍芋圓超市有售 $48歎芝麻紫薯圓+芋薯圓

文: Tracy Chan
2021.08.22

鮮芋仙「招牌雙圓」超市有售!台灣人氣芋圓甜品專門店鮮芋仙早前推出外賣冷凍芋圓「招牌雙圓」,有齊芝麻紫薯圓和芋薯圓,大受歡迎。鮮芋仙最近就於惠康超市推出全新嚐鮮裝招牌雙圓,小包裝版本只需$48就可以歎到。

鮮芋仙全新嚐鮮裝招牌雙圓100%台灣手工製作,每盒雙圓內當然少不了兩款包裹著內餡的芝麻紫薯圓和芋薯圓。芝麻紫薯圓以Q彈的紫薯外皮搭配深度烘焙的芝麻糊內餡,口感飽滿、香味四溢,令人無法抗拒;芋薯圓則以芋頭外皮包裹著香醇濃郁的芋泥內餡,雙重芋頭配搭從內而外散發著芋頭香氣。除此之外,招牌雙圓更加入了經典的芋圓和地瓜圓。

而全新推出的小盒包裝方便大家一次煮光,避免拆封後吃不完放回冰箱內令雙圓的新鮮度下降,以確保每一口均品嚐到絕佳口感。全新嚐鮮裝鮮芋仙招牌雙圓於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3hreesixty,以及Jasons ichiba全線獨家發售。

活動資訊

  • 地址 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3hreesixty,以及Jasons ichib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