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旺角新開泰式香蕉煎餅專門店 自創鹹甜口味!爆餡麻辣雞絲/芫荽火腿芝士/芝麻麻糬

文: Elly Lee
2021.09.05

旺角掃街美食一向多!最近旺角新開一間主打泰式香蕉煎餅的小食店「Foodie」,提供多達8款鹹甜口味選擇,全部即叫即煎,最平$30就食到一份熱辣辣的煎餅啦。小食店「Foodie」最受歡迎當然是塗滿Nutella榛子醬和煉奶的香蕉煎餅啦,不過其自家製的鹹甜口味都好吸引,例如麻辣雞絲煎餅、芫荽火腿芝士煎餅,以及芝麻麻糬煎餅等。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吧!

人氣之選當然少不了這款Nutella榛子醬香蕉煎餅($35)啦。用上原條香蕉切片,拌以雞蛋作餡料。每份香蕉煎餅都新鮮煎起,再塗上Nutella榛子醬和煉奶。煎餅脆口,香蕉軟腍,讓人停不了口地吃。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一試這款店家自創的麻辣雞絲口味($38),選用泰國無激素雞,再撕成雞絲,拌以自家調製的麻辣醬。雞絲口感十足,食落啖啖惹味非常,推薦試試。

愛吃芫荽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芫荽火腿芝士煎餅($35),芫荽份量澎湃,幾乎啖啖都食到芫荽,味道超濃香。

特別少少的選擇更有這款同樣是自家製的香滑芝麻麻糬煎餅($38),其芝麻麻糬是自家製的,芝麻味濃香,麻糬口感香滑軟糯,偏向似鮮奶麻糬那種質感。配上花生碎,大大提升整份煎餅的香味和口感。

除了香蕉煎餅,小食店更有提供多款清涼解渴的特飲。例如這杯芒果沙冰($38),用上新鮮冰芒果打成沙冰,清甜爽口而不過份甜膩,很適合消暑飲用。

主打泰式香蕉煎餅的小食店又怎少得泰式奶茶($26),就連冰粒都是用泰茶雪製而成,所以這杯泰式奶茶絕對不會因為冰粒溶化而味道變淡,誠意十足啊。

此外,小食店更有提供自選鮮果杯,水果選擇繁多,例如西瓜、哈密瓜、芒果、火龍果、木瓜、奇異果及荔枝等,更有不同配料選擇,例如椰果、芋圓、爆珠、珍珠、仙草和紅豆等。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旺角廣華街1號潮流地域地下G23號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Foodie 泰式煎餅3565 1748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3:00 - 23: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