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品牌參與CENTRESTAGE 秋冬新品入手最佳時機

文: ant
2021.09.07

戴口罩戴到悶悶地,自然希望以靚衫「搭夠」穿出個人風格。適逢秋風起準備換季,來CENTRESTAGE(香港國際時尚匯展)入手最新設計就至啱不過!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年度時尚盛事CENTRESTAGE又嚟喇,一連三日的展會首度全面開放予12歲或以上公眾入場,勢必人頭湧湧,逼爆全場!

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幾款以展會價發售嘅精選產品︰

1.     和式棉質女裝上衣 $465(ITC Store, 1C-D16)

軟熟舒適,相當適合秋天穿著!

2.     EABA帆布水桶包 $329ITC Store, 1C-D16

兼具實用性及外觀美,加上防水功能,好用!

3.     編織手機袋 $399BLIND by JW, 1C-A09

手工編織的手機袋,極具個人風格。

4.     SUSTAINABLE SPHERICA男裝環保透氣運動鞋 $1,399GEOX, 1C-B01

透氣舒適,加上平實顏色,任何場合都啱著。

兩大設計單位2022春夏系列首發

於展會首日晚上6時半打頭陣登場的大型開幕時裝匯演「CENTRESTAGE ELITES」,特別請來由本地設計師組合陳景熙(Calvin Chan)和鄞子欣(Joyce Kun)成立的人氣品牌The World Is Your Oyster,以及由知名韓國設計師Mooyeol Lee主理的品牌YOUSER全球首度發佈他們的2022春夏時裝系列!大會今年更邀得歌手兼時裝達人張敬軒親臨現場作表演嘉賓,跟大家一起支持本地時裝活動及設計師。「CENTRESTAGE ELITES」更會於展會網站及社交平台(Facebook Instagram及小浪在香港官方微博)作同步直播,加上特別的AR效果,提供絕佳的網上觀賞體驗。

張敬軒不只是歌手,他同時是時裝達人,對本地時裝活動及設計師都非常支持。

香港設計師組合The World Is Your Oyster將與韓國著名設計師Mooyeol Lee在舞台上首發2022春夏全新系列,令人期待。

CENTRESTAGE in Town9月玩勻全港

為了將時尚生活態度推向全城,展會更籌劃「CENTRESTAGE in Town」環節,聯乘約100家不同的時裝店、商場及藝術文化地標等,於9月在本地舉行多項時尚推廣活動,如期間限定店、展覽和周末市集等等,看詳情可>按此<。除以上精彩活動,今年CENTRESTAGE更會於展會現場增設幸運大抽獎及精美禮品供大家現場換領!(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4838)只需要透過此連結>按此<登記,然後於展場出示此報導,就可以獲得酒精隨身噴霧1支連免費雷射刻名服務,每日限量,送完即止。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