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美食】赤柱全新意式渡假風Cafe「Pane e latte」自設新鮮烘焙工場!海邊歎盡手工麵包甜點

文: 曹冰冰
2021.09.12

赤柱是位於香港島南邊的沿海地區,糅合了本土和異國風情的特色,配合明媚的陽光與海灘,絕對是遠離市區的渡假勝地。而赤柱最近就新開了一間意式烘焙Cafe「Pane e latte」,2層高的Cafe仿照了意大利渡假小屋設計,成為一大打卡及品嚐美食的地方。

Pane e latte外形亮眼,環境寬闊舒適。它淡黃色調建築設計,加上粉紅間條簷篷和粉藍窗門,展現出甜美歐陸風。就算是平日,餐廳也滿佈源源不絕的客人,而且不設預約制。餐廳上層是Cafe和麵包店,而下層是雪糕和烘焙工場。麵包和甜品都是由意大利廚師每天新鮮製造的。

餐廳主打多款手工麵包、全日早餐、甜點、咖啡等食品。【Truffle Croissant】($128)有外脆軟的牛角包配黑松露炒蛋,表面佈滿帕馬森芝士。【Diavola】($68)由又香又辣的辣肉腸配上蕃茄醬汁及脆薄餅底,但記得一定要盡快吃,以免餅底放久了會變硬。店員推介的【Pane e latte Burger】($158),份量十足,配有大啡菇和洋葱醬,而且可以選擇牛肉的熟度。

【Rosemary Blueberry Smash】($65)是無酒精的藍梅雞尾酒,味道略酸。至於現場新鮮揉製的【Dacquoise Strawberry Pistachio】($58)和【Hazelnut Gianduja Bomb】($45),用上了由意大利知名磨坊Paolo Mariani Mill所出品的食材,不含添加劑或防腐劑。但它們都是屬於偏甜的甜點,所以比較適合喜歡甜食的朋友。

餐廳樓底高,部充滿古典宮廷風情。粉紅牆上掛著多幅油畫,周圍亦放有來自米蘭的古董和擺設,很多位置都是熱門打卡位。當天小編坐的窗邊位置,更可以透入自然光和看到外面海景。如果想在粉紅圓拱門和戶外位置打卡,就可能需要排隊喇!

地址:赤柱赤柱市場道25號啟厚閣地下
電話:233772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21:00
詳情和餐牌可<按此>查詢

活動資訊

  • 地址 赤柱赤柱市場道25號啟厚閣地下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08:00-2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