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uffy新角色明年登場 粉紅色狐狸LinaBell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

文: Tracy Chan
2021.09.18

迪士尼人氣角色Duffy有新朋友喇!Duffy與好友將加入最新成員LinaBell,LinaBell是好奇又可愛的粉紅色狐狸,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耳朵上更有一朵別緻的蘭花。官方預告LinaBell將於2022年秋季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一眾粉絲記得期待喇!

官方預告LinaBell將於2022年秋季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屆時將有一系列新商品。Duffy與好友的最新成員LinaBell是好奇又可愛的粉紅色狐狸,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在她長長尖尖的耳朵上更襯上一朵別緻的蘭花。喜歡拆解難題及謎團的她,無論去到哪裡都會帶著她那標誌性的放大鏡,解謎時,總會用到她的放大鏡和長尾巴。

LinaBell因喜歡解開謎團而與Duffy結緣。有一天,Duffy與好朋友米奇老鼠在森林中追逐蝴蝶的時候失散迷路。LinaBell 剛好遇上獨自一個的Duffy,決定幫助他找回去的路。最終,Duffy與米奇老鼠重聚。為感謝LinaBell的幫忙,Duffy為LinaBell 送上一朵蘭花,也象徵著 Duffy 與這位新朋友的友誼。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迪士尼樂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