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人魚體驗班|新手都玩得!專業教練傳授人魚泳姿 練習水中運用肌肉兼擺靚甫士打卡(附收費/上課地點)

文: 陳文德
2023.05.25

美人魚的童話故事相信大家都聽過,有無諗過自己都可以化身美人魚在水中暢泳?Mermaid Ocean Palace(MOP)是本港首間教授「Mermaid Dance水中舞」的學校,創辦人的靈感來自於美人魚在水下游泳時優雅的姿態,這項活動講求運用腹部核心肌群、腿部、臀部的力量,在水中擺出不同甫士,除了適合打卡影靚相,更有助健康修身,即看地址及收費詳情!

MOP於2019年成立,創辦人Iris於2018年在台灣體驗過這個活動後便旋即喜歡上Mermaid Dance,回港後就決定放棄化驗師工作,全職發展美人魚事業。Mermaid Ocean Palace是全港唯一一間教授Mermaid Dance的機構,配合水底音樂、美人魚泳術及舞蹈,讓大家化身美人魚在水中載歌載舞。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教練又會教學生在水中吹氣泡、擺動魚尾和擺出曼妙姿勢影相打卡。學習Mermaid Dance除了能夠一嚐做美人魚的感覺外,更能有效鍛練腹部核心肌群、腿部和臀部。讓你寓學習於運動之中,一邊影靚相,一邊操Fit身形!

雖說這項運動叫做美人魚水中舞,但是也歡迎男生學習,Iris表示目前也有男生上堂,而他們用的魚尾則會較男性化,如鯨鯊尾。女生用的魚尾就當然較色彩繽紛,有紅色、綠色、橙色等,更有漸變色魚尾,絕對能令人一見鐘情!

4歲以上便可參加Mermaid Dance課程,可自由選擇體驗班和常規班,一年四季也有課程可供參加,只要不怕水便可報名試玩。現時一共有3個上課地點,分別是銅鑼灣、何文田和愉景灣,當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挑戰雙人或多人團隊舞。若然大家有興趣,更能與另一半在水底拍攝婚紗照,留下非常難忘的甜蜜回憶。

 

Mermaid Dance水中舞美人魚體驗課程

試堂價:$600/ 45分鐘(提供初學用魚尾租借)

美人魚體驗課+泳池水底攝影套餐:$3,300/ 2-2.5小時 (包美人魚大尾巴、防水化妝品、全部原照片)

地點:何文田英皇佐治五世學校 KGV泳池

更多詳情>>按此<<查詢。

活動資訊

  • 地址 何文田英皇佐治五世學校 KGV泳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