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新開泰式大排檔 送泰式傳統雪條!嘆勻燒牛小排沙律/泰式生蝦/芒果糯米飯

文: Elly Lee
2021.10.07

尖沙咀美食一向繁多,除了選擇豐富之餘,更有不少充滿特色的多國菜。最近尖沙咀新開一間充滿泰國地道風情的泰式大排檔「Soi.29」,餐廳環境讓人仿似置身於泰國般的感覺,不論裝潢、枱櫈、餐具,甚至裝潢,都十足十泰國夜市裡的大排檔。「Soi.29」由泰國人主理,所以其泰式小菜味道正宗,兼且別具風味。立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尖沙咀新開的泰國菜餐廳「Soi.29」裝潢佈置充滿泰國風情,不論裝潢、枱櫈、餐具,都十足泰國地道夜市大排檔啊。餐廳環境寬大,坐得舒服。

最特別的是這裡有泰國夜市吃到的傳統雪條啊!用上泰國傳統的輪轉式冰棒爐,將不同口味的冰水倒到小圓孔內,再插進一根一根竹籤,重覆地左右轉一轉,這樣就成了雪條啦!口味選擇分別有泰式奶茶、洛神花和橙汁氣水等。傳統雪條逢星期四、五、六就有供應,而且更是免費的。吃飽飯再吃一條雪條,解膩又美味啊!

「Soi.29」由泰國人主理,所以其泰式小菜味道正宗,兼且別具風味。廚師推薦一試的泰式燒牛肉沙律($128),用上肉嫩牛小排,牛香味濃,入口軟腍。

泰式生蝦($128)亦是必點菜式之一。生蝦大大隻,口感鮮甜爽彈,非常新鮮啊。沾點酸酸辣辣的泰式辣醬,開胃又惹味,風味十足。

串燒拼盤($138) 燒得好惹味。串燒拼盤包括腸仔、雞軟骨、雞肉及豬肉各3串,都算抵食。

泰式炒金邊粉($88)炒得幾夠鑊氣,質感挺乾身,入口酸甜開胃。冬陰功湯($78)份量十足,挺多海鮮,整體味道偏酸,不算辣,愈飲愈開胃。

最後當然要試試芒果糯米飯($68)啦!香甜芒果肉配上口感綿綿帶點甜的糯米飯,淋上椰漿,好滋味啊。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寶勒巷29號號地下
  • 人均消費$101 - $200
  • Soi.293795 3775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 18:00 - 0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