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The Macallan麥芽威士忌限定展覽登陸中環置地廣場!鏡面麥田/復古藏書角

文: 張凱淇
2021.10.08

蘇格蘭威士忌經典品牌The Macallan(麥卡倫)於今年6月所舉辦的Pop Up展覽,當中鏡面麥田打卡位可説是人氣爆棚!而時隔幾個月,官方就宣佈,全新「Tales of The Macallan Volume I傳奇之初系列首部曲」期間限定展覽,將從10月6日至10月21日登陸中環置地廣場,設置多個夢幻影相位,有興趣的朋友,就千萬別錯過喇!

The Macallan全新展覽,以最新推出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作設計概念,其為系列中第一款限量版的威士忌,別具收藏價值,而今次場地就特別打造出多個室内打卡位,包括重現The Macallan始創地「艾爾奇花園」(garden of Elchies) ,透過鏡面造景搭配金黃色麥田,創造出夢幻田園國度! 

此外經過復古藏書角,以及森林大樹與地上LED河流場景,遊客就宛如走進童話故事書般,穿越到夢幻的蘇格蘭大自然環境之中,打卡一流!如欲到場參觀,可以>>按此<<報名預約!

「Tales of The Macallan Volume I傳奇之初系列首部曲」是由The Macallan首席釀酒師Sarah Burgess所打造,傳承John Grant上尉的精神。這款威士忌於1950年蒸餾,並在2021年裝瓶,全球限量發行350瓶,並在11月起在香港發售。

展覽詳情

日期:2021年10月6日至10月21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到晚上8時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中庭地下

報名連結:>>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Landmark.hkthemacallan.hk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中庭地下
  • 開放時間上午11時到晚上8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