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21】中環墨西哥亡靈節主題「死人頭狂想屋」展覽!墨西哥祭壇/亡靈節相集/工作坊

文: 張凱淇
2021.10.16

相信看過迪士尼人氣電影《玩轉極樂園》(Coco)的朋友,對於墨西哥的亡靈節都又一定的認識!今年適逢萬聖節,名為Chicaca Culture的拉丁美洲文化團體,將於中環的藝術空間Cabinet of Stories舉辦「Fantasy of the Dead 死人頭狂想屋」展覽,展出亡靈節相集及同步推出多項主題工作坊,活動從2021年10月21日至11月3日舉行,即看以下詳情!

由四名熱愛拉丁美洲的女生所成立的Chicaca Culture,今年特別將墨西哥亡靈節氣氛與精神帶到香港,舉辦一連兩星期的「CHICACA亡靈節」,集多項主題活動,讓你透過彩色剪紙、死人麵包、骷髏頭糖果,以及畫上Catrina「死人頭」妝容的人物佈置,重新認識生者與死者的界線。

而重頭戲莫過於是全新「Fantasy of the Dead 死人頭狂想屋」展覽!走進墨西哥房間,萬壽菊與燭光將引領你走向祭壇,期間將展出亡靈節相集、「你和逝者的故事」徵集作品及墨西哥祭壇,讓你體驗墨西哥人如何在大街和墓園慶祝死亡。

你相信逝者會重回人間嗎?極樂世界又是個怎樣的國度?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同樣可以在墨西哥亡靈節(11月1日及2日)期間,參加全新6大活動及工作坊,包括面部彩繪、手工藝親子工作坊、故事之夜及旅遊分享會,一同探討墨西哥人獨特的生死觀。 

各活動時間詳情

CHICACA亡靈節

日期:2021年10月21日至11月3日

地點:Cabinet of Stories(中環士丹頓街15號1樓)

報名及詳情:>>按此<<

Fantasy of the Dead 死人頭狂想屋展覽

日期:10月21日(四)至11月3日(三)

時間:14:00 - 20:00(星期一至五);12:30 - 18:30(星期六至日)

收費:$45(StoryTeller會員免費入場)

備註:接受Walk-in,建議預約以便人流管制

圖片及資料來源:Chicaca Culture

活動資訊

  • 地址 Cabinet of Stories(中環士丹頓街15號1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