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門票】麥當勞送11月九龍灣Mirror成軍三周年派對門票!22/10前$20抽入場機會/專屬場次

文: 張凱淇
2021.10.18

鏡粉注意!MIRROR最近頻頻釋出最新演唱會消息,除了12月的MIRROR六子演唱會外,官方亦已落實明年7月MIRROR將進軍紅館,令人期待!此外今年11月3 日更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Mirror成軍三周年Be 3 Party」,麥當勞率先宣佈推出捐款送門票活動,詳情如下:

Mirror成軍三周年Be 3 Party最新消息大公開!麥當勞今宣佈, 即日起至20211022日(下午2時或之前)使用麥當勞App內指定捐款券,捐款港幣$20予麥當勞叔叔之家,即有機會按指定排序獲得2021113 日「Mirror成軍三周年Be 3 Party」派對門票乙張。名額共300名。當日下午將特設麥當勞App會員尊屬場次,讓麥當勞App善長近距離與MIRROR一起慶祝成軍喜悅!

每位合資格的麥當勞App會員只享有一次參加機會及獲奬機會,得獎結果將於20211028日透過電郵通知得獎者。電郵將會發放至在麥當勞App內登記之電郵地址,通知電郵內將附有入場細節。

派對入場時,得獎者必須:

1.出示有關之得獎通知電郵及

2.現場打開麥當勞App,出示「我的帳號」版面內登記之手提電話號碼及個人QR Code,供工作人員核對及

3. 帶同身份證明文件正本,以備工作人員核對年齡。

4.如得獎者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登記入場,即被視作放棄獎品,主辦方將不另作安排如補發、候補、或賠償損失。

麥當勞App捐款券

*在20211022日或之前成功登記為麥當勞App會員(註:麥當勞App內的個人QR Code將用作即場核實身份之用);

*在麥當勞App登記了屬於帳戶本人之有效流動手提電話號碼,相關流動手提電話號碼將用作即場核實身份之用;及

*參加者必須在派對當日年滿16歲。

*捐款者同意不收取捐款收據作稅務之用。

*獎品將根據特定序列分配。得奬取決於得獎者在該序列中的位置。有關分配程序將由獨立核數師監督下進行。

* 每名合資格參加者只能獲奬一次。

*捐款券只適用於指定之香港麥當勞®️餐廳 (九龍站、海洋公園、沙田馬場、跑馬地馬場及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堂除外)

*是次捐款並不涉及食品/飲品,但捐款完成後系統可能仍發出提取食品/飲品電郵及/或推送通知,請不必理會。

*得獎名額不得轉讓,否則會被取消資格。

圖片及資料來源:麥當勞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