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全港首個公開室內泥地網球場登陸觀塘!AI智能網球模擬機 全面訓練網球員基本功

文: 張汝喬
2021.10.22

首個唯一公開室內泥地網球體驗中心One Affinity Tennis Experience Centre登陸觀塘啦!提供一站式私人泥地室內網球訓練場地,無天氣限制,場地時尚而舒適,更加有駐場教練為學員提供訓練課程。配合健身室及 AI智能網球模擬機,為網球員提供全面訓練,適合訓練基本功以及體驗網球運動!

想不受天氣限制都可以打網球?One Affinity Tennis Experience Centre可以滿足到任何年齡的網球愛好者,隨時隨地體驗打網球的樂趣!

One A動的 NextGen天然泥土表面。泥地場地鬆軟,每次擊球都會卸掉部分力及速度,令整套基本動作更扎實,較慢的表面有助球員關注更多擊球及改善基本技術的訓練。泥地地面鬆軟,可以保護腿部關節,令運動週期延長。

ffinity Tennis Experience Centre提供的泥地場地面則選用來自美國的CaliClay - 玄武岩天然泥土,無論球場速度、球反彈、球員滑行和外觀在開發過程中都經過仔細分析,以完善適合這項運

Tennispot AI 來自韓國並屢獲殊榮的高爾夫模擬器製造商 Golfzon,是一款具跟踪傳感器專利的網球模擬器,不僅可以精確跟踪網球的速度和旋轉,同時分析球員的動作。使用 Tennispot能夠體驗最逼真的網球練習訓練、比賽。

ONE AFFINITY TENNIS 配備兩個半CaliClay 泥地場、Tennispot網球模擬器、一個體能訓練健身健身室,以及一個提供全系列產品以滿足所有網球裝備需求的專賣店。駐場教練更能為學員提供訓練課程。

學員可以選擇報讀訓練課程,收費方面價錢約$230至$460(根據上課時段長短而定),詳情可以參考官網或圖中資料。

更多詳情>>按此<<查詢


地址: 觀塘觀塘道342-344號泉源工業大廈7樓B1室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預約電話: +852 2133 5697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觀塘道342-344號泉源工業大廈7樓B1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