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勞蘇聖誕士多啤梨熊世界登陸葵芳新都會廣場!6大主題區/5米高光影聖誕樹

文: 張凱淇
2021.11.01

彼思(Pixar)經典動畫電影《反斗奇兵》當中的粉紅色小熊公仔——勞蘇 (LOTSO)就在今個聖誕登陸葵芳新都會廣場!從11月12日起至明年1月2日期間,商場將特設全港首個以勞蘇為主題的士多啤梨工場《Berry Christmas in LotsoLand》,合共6大主題打卡位,等你與朋友在聖誕期間到場盡情影相,相關消息即看以下內文!

今次活動特別將商場廣場位置打造成超Pink的「勞蘇士多啤梨工場」,L4露樓層特設3米高「動『莓』一刻互動專區」,讓大家與勞蘇造型巨型燈牌合照,以及在巨形果園盡情摘士多啤梨

而一旁的9米長粉紫調士多啤梨風「毛茸茸長廊」,裏面盡是粉嫩燈飾,更可以與毛茸茸的勞蘇pat pat合照!旁邊還有5米高「勞蘇光影聖誕樹」,以禮物盒堆砌而成,同樣打卡-able,各位粉絲絕對要到場大影特影!

入夜後,位於L3樓層的戶外位置更搖身變成擁閃亮燈飾的聖誕花海,逾萬朵新畿內亞鳯仙及聖誕花,不管白天或夜晚觀賞都一樣鮮艷迷人。同場一條超過150呎的「霓虹剪影聖誕燈飾」,亦將設置24組勞蘇剪影,閃亮懸掛於半空,唯美閃耀的景致,此時將為聖誕節增添一點浪漫氣氛!

而在12月,商場L3中庭更設置期間限定店,販售多款日本直送及期間限定的勞蘇及迪士尼卡通人物精品。當中18寸大的毛茸茸勞蘇公仔只售$195,相當吸引!而大家只要憑指定The Point會員積分及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或一般顧客憑指定即日電子貨幣消費,即可換領勞蘇限定口罩連同口罩套,或真空玻璃瓶。詳情如下:

勞蘇限定口罩套連口罩 (一套共3個口罩) 

換領日子:11月12日至換完即止 

換領詳情:

  1. 10,000積分 + $300即日電子貨幣消費

  2. 一般顧客即日電子消費滿$800


勞蘇限定真空玻璃瓶 

換領日子:11月12日至換完即止 

換領詳情:

  1. 15,000積分 + $1,000即日電子貨幣消費

  2. 一般顧客即日電子消費滿$2,500

 

「Berry Christmas in LotsoLand」聖誕士多啤梨熊世界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12日至2022年1月2日 

活動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活動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 

 

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1月2日

活動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L3 中庭

圖片及資料來源:葵芳新都會廣場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 2022年1月2日
  • 地址 葵芳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