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食譜】新手必學輕鬆炮製三道露營菜式 蒜蓉粉絲炒帶子/和牛漢堡包/泡菜蛋多士

文: 崔嘉兒
2021.11.20

因應疫情未能出國遊玩,不少人也會選擇到郊外露營,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和遠離煩囂。不過露營也有很多需要準備和注意的事項,例如是不知道煮甚麼吃好,所以編輯親身在露營期間試煮過三道菜式,決定要和你們開心分享!

1.蒜蓉粉絲炒帶子

材料:
帶子–6隻
粉絲–1包
蒜蓉醬–適量
鹽–適量

煮法:
先將粉絲泡在水中10分鐘,然後炒熟帶子並加少許幼鹽,再放粉絲落鑊炒熟,最後按個人口味加蒜蓉醬,炒香便可熄火上碟。

2.和牛漢堡包

材料:
漢堡包–1包
和牛漢堡扒–3塊
芝士–3片
牛油–1舊

煮法:
先用牛油塗勻煮食鑊,再煎香漢堡包後先將它上碟,然後加少許油落鑊再煎和牛漢堡扒,煎至表面焦香便可上碟,最後將和牛漢堡扒夾進漢堡包內,並加上一片芝士便完成自家製和牛漢堡包。

3.泡菜蛋多士

材料:
泡菜–1罐
雞蛋–4隻
方包-1條
牛油–1舊

煮法:
先將4隻雞蛋打勻,再按個人口味加入適量泡菜入蛋漿,再倒泡菜蛋漿落鑊炒熟上碟,然後加少許牛油塗勻煮食鑊再放一片方包落鑊煎至香脆,最後將泡菜炒蛋鋪在多士上便可食用。

這些簡單的食材均可在超級市場購買,非常方便!另外一提的是泡菜是百搭食材,不論加在任何菜式也很好吃,用來炒飯更是一流,大家不妨一試!

 

露營煮食用具提供:The Overlander


活動資訊

  • 地址 不適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