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全新室內雙層攀石場「尚山岩館」 4條難度路線!樓上特設休憩空間

文: 崔嘉兒
2021.11.20

香港近年突然掀起一股攀石熱潮,全港多區也陸續有室內攀石場出現,但今次介紹給大家的是位於深水埗大南街的新開雙層室內攀石場「尚山岩館」。這間室內攀石場佔地約1500呎,裝修偏日式山系,上層特設休憩空間讓同好享受寧靜環境,絕對既可做運動又可打卡休息!山系潮人運動愛好者必到!

「尚山岩館」於11月初正式開始營業,由3位熱愛攀石的山系運動型男開設,創立「尚山岩館」除為攀石愛好者提供場地練習外,也想提供一個舒適空間讓志同道合之士相聚及休息。因此場內上層近窗位置有一排高枱及高凳,客人可坐在上層飲咖啡、看書、上網等,負責人更有意將上層打造成相展、瑜伽班或兒童攀石場。

場內現時有三面攀石場,高度約4米,地下鋪上軟墊。岩館的攀石路線分成4個難度路線,以攀石V-System難度系數設計為基礎,以松鼠、樹懶、猴子及猩猩作為4種難度,入場人士可按個人能力逐級挑戰。

岩館不僅有自家品牌的服飾出售外,也有攀石鞋和粉袋租借。至於入場費則分為日票、月票和季票,日票最平$120起。場內會有負責人駐場,因此新手去到玩也可向專人請教,放心大玩特玩。

電話:9162 70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am - 11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am - 8pm
地址:九龍深水埗大南街234號

更多詳情>>按此<<查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