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1】小王子期間限定店登陸太古誠品店!與本地匠人聯乘推出全新聖誕精品/限量版腕錶

文: Cay Cheung
2021.11.18

小王子期間限定店登陸太古誠品店!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太古城中心的誠品生活太古店開設以小王子和香港匠人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店,除了有本地插畫師 Steven Choi小王子繪本的作品展覽,同時還集結了10多個本地手作單位所創作的小王子精品,各位小王子粉絲記得留意以下詳情啦!

今次期間限定店展出本地插畫師 Steven Choi以小王子為創作藍本的繪本《小王子 2-愛與光》作品,另外亦擺放了一系列小王子的盲盒公仔,場內還有兩個大型的小王子雕塑,適合大家打卡留念!

今次推出全新小王子聖誕系列精品,包括的聖誕樹、聖誕花藝擺設及手工蠟燭等等,使用真柏樹製造,很適合當作聖誕禮物!

同場還有與本地得獎鐘錶品牌 Fouetté聯乘的產品,以18K金製作的小王子鑽戒和全球限量的星空腕錶,每一隻手錶都有獨立的編號!其他首飾亦都非常精美,有以小王子與玫瑰為設計主題的頸鏈和手鏈、蛇吞象戒指等!

店內亦有其他精品,就如手工真皮手環、頭飾、咖啡、耳環、奶油黏土玫瑰花等,全部都是本地手作達人製作,將小王子的元素融入自己特別的產品之中,獨一無二。

小王子 X 香港匠人 WHATEVERSMILES 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1 年 11 月 15 日至 12 月 31 日

地點:誠品生活太古店

營業時間:10am 至 10p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