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尖沙咀海港城聖誕燈飾亮燈 化身客運大樓!夢幻打卡位/互動遊戲/慈善活動

文: 曹冰冰
2021.11.18

尖沙咀海港城的聖誕大型燈飾佈置,於2021年11月19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亮燈。今年的聖誕裝置以「Christmas Terminal」為主題,將整個海港城變身成「聖誕客運站」,設有多個夢幻打卡位和禮品,絕對是今個聖誕節的必看燈飾之一!

由2021年11月19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尖沙咀海港城將化身成「聖誕客運站」,特設多個燈飾佈置和打卡位。遊客可與一眾可愛曲奇造型的動物,於海運大廈露天廣場的「聖誕曲奇客運大樓」準備展開聖誕之旅。

現場設有充滿故事性的打卡裝置,有如薑餅人世界,色彩繽紛的設計十分夢幻。大家可在「士的糖閘口」準備出發,而兩隻聖誕熊會在離境大堂為各位旅客服務。企鵝哥哥不小心打翻了巨型行李箱,大家就需要幫忙收拾。

整理過後,大家便可以穿過海運大廈正門大樓梯的「行李輸送帶」星光隧道,到入口大堂的聖誕禮品店,選購精美的紀念品和參加抽獎遊戲。海港城推出了捐款慈善活動,每人只需要捐出港元$10,就可 <按此預約> 登上巨型行李箱盡情打卡,現場更提供專業攝影服務。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會撥捐給「香港血癌基金」,別具意義。

另外,2樓的「聖誕禮品店」會售賣特色包裝的曲奇手信,亦有慈善禮品包裝服務,送禮同時也可幫助弱勢社群。海港城更於「Harbour Cityzen」手機應用程式推出「聖誕曲奇」有獎遊戲,大家只需於「客運站」不同地方集齊指定「聖誕曲奇」,即可換領獎品。大家亦可參與klook即場互動遊戲,贏取旅行用品,過一過旅行癮!

海港城聖誕曲奇客運大樓裝置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正門大樓梯
開放日期:2021年11月19日至2022年1月2日
開放時間:10:00-22:00

慈善攝影區 <需網上預約>

開放時間:11:30-21:30
費用:每人捐款港元$10

「快圖美」聖誕相片套餐

開放時間:13:30-21:30
費用:$120 / $250 / $600

聖誕禮品店 / 慈善禮品包裝服務

開放時間:11:30-21:30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 2022年1月2日
  •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及正門大樓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