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日本嵐山楓葉祕境登陸北角!唯美紅葉大道/嵐山小火車/免費入場

文: 張凱淇
2021.11.23

​​踏入紅葉季,過去不少人都會選擇到日本或韓國欣賞楓葉靚景,不過現在終於有機會能於香港賞楓!位於北角匯對出、北角碼頭旁的綠化地段,將從2021年11月23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變身成為日本嵐山,打造出全新戶外楓葉園藝裝置,公眾可免費入場影相,詳情即看以下內文!

今個11月,北角匯特設全新【北角好「楓」光】園藝裝置打卡位,將日本嵐山的楓葉美景帶到香港,屆時,擁紅、橙、黃、綠、棕五色的仿真楓樹將搶眼登場,讓你如置身嵐山秘境!

此外,更加入以「嵐山小火車」及日本鉄道駅為藍本的火車頭與觀光車廂裝置,模擬列車到站的場景。傍晚時分再配合金黃日落映照隨風飄下的楓葉,加上海傍微風,感覺就像回到日本!

「嵐山小火車」火車頭

「嵐山小火車」觀光車廂 

鉄道駅

 詳情

日期:2021年11月23日至2022年1月2日

費用:免費入場

圖片及資料來源:北角匯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 2022年1月2日
  • 地址 北角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