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終極大減價!】ITeSHOP換季首選!設計師品牌最低5折起 日韓潮牌買2件額外9折

文: ant
2021.11.26

換季時節,買新衫新鞋新袋前習慣性一定會上ITeSHOP看看有否合適的衣飾。適逢年度減價盛事Black Friday進行得如火如荼,一眾當季設計師品牌最低5折起;而當季日韓潮牌亦低至6折起,買2件更有額外9折、買3件或以上額外85折。超抵買!今季買新衫一於一次過在ITeSHOP掃齊貨啦!

入手當季設計師品牌:https://bit.ly/3r9NVwA

入手當季日韓潮牌:https://bit.ly/3xujWAA

Party Glamorous

年尾特別多節日,在這個festive的季節超多飯聚勁多Party,著靚靚出席飯聚是常識吧。薄紗設計上衣展露小性感一面、吊帶連身裙綴以腰帶顯出美好身材,配上高跟鞋成功成為全場焦點。男生帥氣的穿上皮褸、或者斯文的換上絹質上衣,展示出不同面貎。

N°21 LACE DRESS $4,140 (原價$6,899、61折)
按此入手

IRO METALLIC RUCHED DRESS $2,160 (原價$3,599、61折)
按此入手

GALLERY DEPT. X LANVIN BIKER JACKET $31,920 (原價$39,900、8折)
按此入手

VALENTINO DUCHESSE SHIRT JACKET $2,220 (原價$7,400、3折)
按此入手

GHOSPELL Ruched shirt $671 (原價$959、7折)
按此入手

Alexander McQueen PIN HEEL SATIN BOW MULE $2,040 (原價$6,800、3折)
按此入手

Alexander McQueen CHAINED RINGS $3,290 (原價$4,700、7折)
按此入手

Outdoor Fun

踏入秋冬終於結束日日落雨的潮濕天氣!天朗氣清的日子多做戶外活動好好的舒展身心。隨心的打扮也不能衣著馬虎,女生來一件連身衛衣即可輕鬆出門。男生更多選擇,設計細節的運動褲,多功能多袋背心也是少不了,即使是風褸亦有超多選擇!

VALENTINO VLTN LOGO LIGHT JACKET $6,900 (原價$13,800、5折)
按此入手

ALPHA INDUSTRIES Multipocket patched vest $1,120 (原價$1,399、81折)
按此入手

CCAABB X Disney Chip 'n' Dale sweatshirt dress $719 (原價$899、8折)
按此入手

SALAD BOWLS Cropped long sleeve top $287 (原價$359、8折)
按此入手

BAUM UND PFERDGARTEN ELASTICATED PANTS $840 (原價$1,399、61折)
按此入手

GOOD NEWS PALM DOGSTOOTH SNEAKERS $840 (原價$1,399、61折)
按此入手

Freezing Chic 

忽爾來臨的冷鋒叫人措手不及,大褸是寒天的好拍檔,當然少不了冷衫,還有Fleece Jacket,興足多年的Bomber Jacket也是不是男生的Best Pick。而今季韓國亦興起Hooded冷帽,不少韓團女星亦有穿戴,一定成為今季大熱!

RUSLAN BAGINSKIY HOODED HAT $1,400 (原價$1,999、71折)
按此入手

Mihara Yasuhiro QUILTED PANEL COAT $7,000  (原價$9,999、71折)
按此入手

BAUM UND PFERDGARTEN ALL-OVER DIAMOND PATTERN PRINT VESTCOAT $1,160  (原價$2,899、41折)
按此入手

ALPHA INDUSTRIES Reversible alpha light jacket $780 (原價$1,299、61折)
按此入手

CCAABB Teddy bear knit sweater $379 (原價$759、5折)
按此入手

HUF 98 Logo beanie $182 (原價$259、71折)
按此入手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