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魔王級酸菜魚登陸銅鑼灣 嗜辣者必試!墨西哥辣椒炮製湯底 辣度勁過譚仔大辣

文: 崔嘉兒
2021.12.22

酸菜魚向來深愛香港人歡迎,亦有很多人變得無辣不歡,所以銅鑼灣有餐廳睇準這個機會炮製出魔王級極辣酸菜魚挑戰。參加者需要在半小時內食盡所有配料和飲完整碗湯才算挑戰成功,成功挑戰的朋友可以獲得VIP卡一張,若挑戰失敗則要付那碗酸菜魚的價錢。

位於銅鑼灣的金玥在今年11月11日開始舉辦魔王級酸菜魚挑戰,參加者需要在半小時內食完整碗酸菜魚,更要連湯飲完才算成功挑戰。餐廳設兩個挑戰時段,分別是下午3至5時和晚上7至9時,每個時段可供5枱客人參加。

餐廳大廚用墨西哥魔鬼辣椒炮製這碗酸菜魚,辣度高至90多度,大廚形容這個辣度比起米線店的大辣更勁。這碗魔王級酸菜魚非常足料,除了有很多香滑魚肉片外,更有大量酸菜、酸蘿蔔、蓮藕片、金針菇、蒜子及泡薑等,其酸菜和酸蘿蔔更是自家製。

成功挑戰的參加者可獲得一張兩人份量的酸菜魚禮劵及金襟章,若挑戰失敗則需繳付$78酸菜魚費用,有興趣挑戰的朋友就快點去試試啦!餐廳另外也有很多招牌小菜,例如是蔥爆牛肉和雞松蓉燉湯,不吃辣的朋友也可去餐廳大快朵頤。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玉山大廈
電話:5440 245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2:30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玉山大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