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葡萄牙Maria夢幻Paradise糖果國度亞洲首展開幕!4大展區/9層幻彩隧道

文: 張凱淇
2021.12.02

夢幻粉紅糖果天堂降臨香港!今年聖誕,尖沙咀 K11 Art Mall將特別邀請到葡萄牙夢幻色彩藝術家Maria Imaginário,從12月3日至2022年1月23日期間,於地庫2樓 chi K11 art space舉辦亞洲首個個人藝術展覽《Mundane Wonders》,設四大展區,營造出超打卡-able的粉色世界,相關預約詳情,即看以下內文!

於藝術中尋找快樂,是Maria的創作理念。今次夢幻色彩藝術家Maria Imaginário亞洲首展《Mundane Wonders》,就大膽將3千呎空間打造成聖誕夢幻糖果色彩國度,透過粉色調的色彩層次、以及表情變化多端的可愛人物角色,讓大家宛如掉進童話故事書中。設四大展區,包括入口處的9層幻彩隧道「THE PATH OF PLAYFULNESS」夢幻繽紛顔色搭配繽紛波波球,簡直少女心爆棚!

而隧道後方,就設置8米笑臉彩虹牆「SPINNING BITTER SWEET」,5個不同設計的笑臉皆能讓公眾左右轉動,象徵創造美好的繽紛未來。同場亦設多件全新藝術作品,藝術家希望能賦予藝術快樂元素,讓讀者能有愉快的體驗。

展覽中的最後一站命名為「EMBRACE A BETTER US」,Maria將她6大最具標誌性的作品放大,以充氣藝術裝置設計,創造出夢幻小宇宙。Maria利用各式趣怪表情,帶出每個個體皆有其獨特美之涵義,願大家也能好好欣賞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另外,展覽內亦加入「IN SEARCH OF HAPPINESS」期間限定店,販售棉花糖、造型蠟燭及男女裝衛衣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預約到場參觀!

色彩藝術家Maria Imaginário 亞洲首個體驗展《Mundane Wonders》

日期:12月3日至1月23日

時間:12:00nn - 10:00pm

地點: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地庫2樓 chi K11 art space

預約:https://bit.ly/3G2l2Gz

 

圖片及資料來源:K11 Art Mall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