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春光乍洩》主題展覽開幕!3大展區/展出從未曝光哥哥張國榮劇照/免費參觀

文: 張凱淇
2021.12.04

今年經典電影《春光乍洩》將以4K修復版重新於英皇戲院上映,各位電影迷不僅可以重溫電影劇情,從2021年11月25日起,尖沙咀iSQUARE的英皇戲院內,更特設《春光乍洩》主題展覽,3大展區將重現昔日場景,及展出多張從未曝光的電影劇照,詳情即看以下消息!

今次《春光乍洩》主題展覽,設置3大展區,在「永恆的探戈」展區中,就會展出一系列何寶榮與黎耀輝探戈共舞的劇照,配合投射效果,重現電影跳探戈的片段。而來到「春光乍洩之旅」主題長廊,則展出多張從未曝光的電影劇照,以及珍貴手稿照片,一張張有著哥哥張國榮身影的照片重現大家眼前,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旅程終站就特別打造出「伊瓜蘇瀑布」的面貌,配合燈光和音響效果,讓大家沈醉於畫面之中。展覽還加入「經典對白打卡牆」,以哥哥張國榮穿上白背心的造型照,搭配電影經典對白:「不如我哋由頭嚟過。」勾起大家對哥哥的思念與回憶。

除此之外,王家衛導演更為展覽親自錄製語音導覽,大家只需掃描各展區的QR Code,王家衛導演就會以聲音導航的方式,與你訴說創作概念與修復電影過程。

若購買2021年12月2日至12月15日《春光乍洩》場次戲飛兩張,就可免費獲贈「4K修復版紀念海報A款」1張。適用於現場或網上購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情可>>按此<<看更多。

《春光乍洩》展覽詳情:

展覽日期:2021年11月25日起

展覽地點:英皇戲院(尖沙咀 iSQUARE)

入場費用:免費入場

圖片及資料來源:Emperor Cinemas 英皇戲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