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抽象錯覺紐約都市登陸旺角 3大打卡位!迷幻建築浮雕牆/免費入場

文: 曹冰冰
2021.12.07

旺角T.O.P由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1月23日,與紐約著名情侶設計師Wade and Leta合辦【T.O.P x Wade and Leta.From New York to Hong Kong】藝術裝置,打造多個聖誕打卡熱點。除了可感受AR擴增實景技術,遊走不同場景,更可於4樓的「視覺藝術廊」觀賞紐約設計師Wade and Leta的過往作品。相關開放日期及時間,即看以下詳情吧!

本次展覽藝術家融合拍攝、服裝及平面設計的「多學科設計」,以不規則的抽象圖形呈現紐約國際都市景觀,包括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帝國大廈及繁忙的交通燈等。場景色彩十分豐富,讓人猶如置身於繽紛魔幻的都市建築森林。

兩名藝術家運用AR擴增實景技術和立體設計,為參與者帶來360°沉浸式體驗。大家可遊走天台的「視覺衝擊遊樂園」,感受四面皆可攝的抽象紐約街頭景觀,配上聖誕裝飾簡直打卡一流。 另外有近4米高「幻象聖誕空中吊飾」和3米闊的「紐約地標浮雕牆」,展示出錯覺的效果。

商場亦邀請本地年輕藝術攝影師曾子晴合作,利用光線折射營造多重影像,打造出星型鏡、水晶球等不同濾鏡的打卡小工具。顧客可於3樓客戶服務台借用工具,拍出唯美時尚照。

而於4樓「視覺藝術廊」展示了Wade and Leta過往作品,創作媒介由平面設計、視覺攝影,到牆壁浮雕、充氣設備、虛擬現實體驗等橫跨多個維度,更有和Gucci的合作藝術品 – Gucci Bloom。另外也有Wade and Leta的獨家設計時尚精品「玩味雨傘」及「玩味毛巾」,顧客只要於T.O.P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

地址:旺角彌敦道 700 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日期: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1月23日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12月4日 - 2022年1月23日
  • 地址 旺角彌敦道 700 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