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1】香港6大聖誕樹燈飾海濱長廊!維港大型嘉年華/炮台山/灣仔/西環海濱靚夜景

文: 張凱淇
2021.12.10

聖誕節將至,今次就為大家精選出全港6大海濱長廊的最新聖誕主題打卡位,讓大家與節日期間與三五知己到場盡情影相!當中包括: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灣仔「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金鐘添馬海濱長廊、西環卑路乍灣海濱長廊以及荃灣海濱長廊,事不宜遲,即刻睇內文詳情啦!

今年6大海濱長廊將以「一個聖誕‧一個維港」為主題,打造出富聖誕主題特色的維港夜景打卡位置!首先,於今年開幕的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就設置了螺旋形變色聖誕樹,其採用超過四萬個膠樽蓋組成,推動環保理念。而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則展出與本地插畫家 Chocolate Rain合作的卡通聖誕樹及佈置。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

來到金鐘添馬海濱長廊,則能看到大型紅綠色聖誕波波聖誕樹,打卡一流!喜歡可愛得意元素設計的朋友,就更加不能錯過位於西環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的繽紛糖果聖誕樹打卡位,配合換上全新聖誕佈置的休憩座椅及欄杆,將海濱變身冬日聖誕樂園!

金鐘添馬海濱長廊

西環卑路乍灣海濱長廊

此外,從即日起至12月底,荃灣海濱將變身成為「維港癲噹聖誕遊樂園」,特別找來本地文創「貓室」,為人氣角色癲噹換上聖誕裝扮,同場更有5米高癲噹聖誕樹,及4.2米高癲噹雪人等打卡位,適合大人帶同小朋友到場放電,詳情即>>按此<<看更多!

不過,説到最矚目聖誕燈飾活動,就當然要數到位於灣仔海濱的全新維港聖誕市集!從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灣仔海濱會變身成為夢幻聖誕村莊,雲集40個小店及遊戲攤位,「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更設置了30多棵大小不一的聖誕樹,打造出唯美海濱聖誕森林。8 米高馬戲團主題巨型聖誕樹更是焦點必影,活動為免費入場,詳情>>按此<<查閲更多。

 

 圖片及資料來源:facebook@DevelopmentBureau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