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泥涌好去處】黃泥涌水塘公園水上單車重開 集體回憶踩船仔!最平45分鐘人均$40

文: 曹冰冰
2022.01.07

黃泥涌水塘公園的「踩船仔」是不少港島人的童年回憶。雖然水上單車曾於2017年結業,但近月園方重開水上單車,4人船45分鐘收費只需$160,是一家大小的假日活動之選。相關詳情請立刻看看以下文章吧!(*活動設施目前已暫停開放,請留意官方最新的開放安排。)

黃泥涌水塘公園的景色山明水秀,於1986年被改建為香港首個划艇公園。水上單車曾在4年前因虧蝕而結業,令很多人大感可惜。不過近月園方宣佈重開水上單車,以後大家放假又多一個活動選擇!

船仔造型百變,除了有不同顏色,更有Line Friends人物和鴨子造型可供選擇。現時園內提供大概13隻可出租的船隻,分為2人船和4人船,適合情侶拍拖或者一家大小來個家庭樂。

水塘旁邊有洗手間和小食亭,售賣魚蛋燒賣和三文治等輕便小食,也有魚糧供客人買上船餵魚。「踩船仔」後可到附近遠足,參觀水塘古蹟和遠眺南區一帶的風景。除了踩船仔及睇風景外,還可在船上打卡,效果不錯!

水上單車收費
2人船:$120/45分鐘、$180/2小時
4人船:$160/45分鐘、$200/2小時
(如要餵魚可加$20換領魚糧一包)

地址:香港黃泥涌大潭水塘道
小艇出租時間:星期三至日及公眾假期 10:00-17:00     (*活動設施目前暫停開放,請留意官方最新的開放安排。)
前往方法:於中環交易廣場,乘搭6號巴士
查詢電話:4603 8280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黃泥涌大潭水塘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