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宣布下月起調整票價!超過90條聯營過海線加幅3.2%/月票票價不變

文: 吳海晴
2021.12.28

明年除了城巴和新巴會調整票價,九巴早前亦宣布將於2022年1月2日起調整聯營過海線票價,超過90條由九巴營運的聯營過海路線將會全部加價,加幅為3.2%,而「九巴月票」票價則維持不變。

因應今年政府批准城巴和新巴實施第二階段的票價調整,所有聯營過海路線將會在明年1月2日起調整票價,加幅約百分之3.2,由九巴營運的91條聯營過海路線票價亦跟隨調整。

九巴聯營路線最新收費表:

至於「九巴月票」的票價則未受影響,票價將維持$780,每日仍可搭10程,超過400多條九巴路線可選擇,包括所有聯營線之九巴班次。加上政府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月票相等於以83折發售,以每30日內搭60程計算,來往港九新界最平每程$10.9

來源:九龍巴士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