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全新尖沙咀瑜伽室!地面及空中雙人瑜伽適合閨蜜及情侶試玩!擺出唯美打卡甫士

文: 崔嘉兒
2022.01.01

瑜伽雖然不是一個新興運動,相信大部分人平日大多只會自己一人去做瑜伽,今次發掘到尖沙咀這間新開的瑜伽教室,而且教授地面及空中的雙人瑜伽,編輯當然要親身上陣挑戰一下!Yogaground是由藝人Sandy To及KOL Ming Wai營運及親自教導學生做瑜伽,絕對值得一去!

Yogaground在12 月中旬才開業,由Sandy及Ming Wai開辦不同的瑜伽課程,Sandy主力教地面瑜伽,而Ming Wai則負責教授空中瑜伽。Yogaground內設有更衣室、洗手間及沖涼房,亦有儲物櫃讓學生擺放個人物品。最特別之處是更衣室內有一系列的Dyson髮型用具,讓做完運動的女生可以整理好儀容才離開,也擺放了3款不同香味的香水供學生隨意使用,非常貼心。至於課室則有兩個,分別是私人課堂的課室及小組課室,平均每堂小組課堂可容納8至10人,大家可以透過網上系統預約課堂。

這次來到Yogaground當然要試勻地面及空中瑜伽,首先做跟學習瑜伽11年的Sandy做地面瑜伽熱身,當中有不少拉筋動作,可以讓你們感受到身體哪條根最硬,日後便可多多拉鬆它。除了做一些基本的地面動作外,Sandy也教了編輯做幾個雙人打卡甫士,可以一邊做運動,一邊打卡,正啊!編輯Vanessa做完地面瑜伽已經爆汗,很推薦平日較少做運動的女孩來試玩!

試完地面瑜伽,熱好身後便可以挑戰雙人空中瑜伽。做空中瑜伽比起地面瑜伽的難度高很多,更多是需要你們的臂力及核心肌群力量,包你做完會手臂酸軟。Ming Wai學習空中瑜伽接近3年,主力研究優美的空中動作。試做了數個空中動作後,編輯Carrie發現雖然空中瑜伽比想像中難做,但擺出來打卡的動作卻很唯美,可以展現身材線條。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7-33號良士大廈11A

電話:6277 374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7:30-22:30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27-33號良士大廈11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