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社區體質調查」同樂日1月舉行!參加送運動用品禮品包+免費體能檢測報告

文: 梁穎心
2021.12.31

康文署將於2022年1月舉行2場「全港社區體質調查」同樂日,參加者可透過調查大致了解自己的體質狀況,活動費用全免,完成體質調查的市民可獲贈運動用品紀念禮品包和體能檢測報告。有時間又有興趣了解自己身體狀況的朋友,不妨去玩玩!

為了建立香港巿民體質數據資料庫,找出巿民的運動模式與體質關係,以及協助政府確定須優先改善的範疇,以提升巿民的整體體質。康文署將於1月舉行2次「全港社區體質調查」同樂日,收集所需數據,結果將於2022年第四季公布。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經專題網頁的「獲邀參加者登記登入」分頁預先使用下方特定帳號及密碼登記報名,並選擇測試時段,測試需時約1小時,活動每小時可同時接受15名參加者進行體質測試。市民亦可在活動當日即場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完成體質調查的市民可獲贈紀念禮品包和體能檢測報告。

同樂日詳情如下:

日期:2022月1月1日(星期六)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地點:香港小西灣道15號小西灣綜合大樓2樓至4樓小西灣體育館

預約登記帳號:Funday0101

密碼:SWW0101(無須輸入參考編號)

 

日期:2022年1月18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2時至8時

地點:大埔鄉事會街8號大埔綜合大樓6樓及7樓大埔墟體育館

預約登記帳號:Funday1801

密碼:TPH1801(無須輸入參考編號)

 

參與同樂日的市民必須戴上口罩、量度體溫及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12歲以下和65歲或以上的人士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難的殘疾人士可獲豁免使用「安心出行」,但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姓名、身分證明文件首四位數字或字母、聯絡電話和到訪日期及時間,並須於登記時按有關場所工作人員要求展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以作核實,有關場所工作人員亦會致電核實所提供的聯絡電話。

來源:全港社區體質調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