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私人國家貴族只要$320起!可選勛爵/男爵/伯爵/公爵 附頭銜證書可加購領土

文: 梁穎心
2022.01.02

伯爵茶吃多了,有沒有幻想過成為真正的伯爵?在距離英國海岸線不遠處,只要約$320就可以一圓貴族夢!在私人國家西蘭公國,你只要30英磅起就可以成為不同階級的貴族,更可以擁有自己領土,當成2022第一份禮物也十分不錯!

西蘭公國

西蘭公國是一個未被國際承認的私人國家,它距離英國海岸線約7海里遠,總領土面積只有約550平方米,是全球最小的國家。西蘭公國其實是一個廢棄海上堡疊,於二戰時期建造,以保護英國海岸免受德軍侵襲。

在60年代由陸軍少校Roy Bates佔領並宣佈成為獨立的西蘭公國。在這裡你可以30英磅起購買爵位,成為勛爵、男爵、伯爵、公爵等,還可以加購西蘭身份證、西蘭領土、及各式各樣西蘭紀念品。只要約$320港元就可以成為勛爵,還附有個人頭銜證書,想過過貴族癮不妨一試!

蘇格蘭

蘇格蘭已立法通過男爵爵位轉讓,轉讓時無須和領地掛勾,從2004年11月28日起蘇格蘭男爵成為在全世界範圍內可合法單獨購買的貴族爵位。保留世襲傳統,整個家族永久躋身於世界貴族階層。

來源:sealandgovUUC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