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新春光影金魚燈籠街登陸將軍澳!神社許願水池/換領利是封

文: 張凱淇
2022.01.19

日本風情10米長金魚燈海登陸將軍澳!今個農曆新年,由即日起至2月27日,將軍澳PopWalk天晉滙將聯乘台灣人氣文青插畫家WHOSMiNG,打造4大新春日式主題裝置,更有利是封等禮盒供大家換領,相關地址、換領詳情,即看以下消息。

全新「PopWalk X WHOSMiNG旨在一喜」日式主題活動,利用發光金魚作主軸,設計出多個和風得意打卡位!穿過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巨型心型拱門,商場戶外露天長廊戶外長廊就有3米高新春造型金魚迎接大家,圍欄上掛滿祝福繪馬和30多條發光小金魚,增添賀年氣氛。 

而PopWalk天晉滙1期戶外露天長廊一期的戶外露天長廊,更有著一條逾10米長的金魚燈海,入夜後的金魚燈籠散發溫暖光芒,營造浪漫溫馨的日本風情畫。 

至於PopWalk天晉滙2期戶外露天長廊,則設「旨在一喜花手水許願池」,讓大家於仿日本神社設計的粉色調花手水池前,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利,花開富貴。

同場還有一系列WHOSMiNG設計的賀年禮品,顧客只須憑即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或The Point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換領,新春期間就最適合送給親朋好友!當中精選包括:一套4款《PopWalk X WHOSMiNG旨在一喜》2022虎年利是封套裝、「日の幸」立體利是封、虎年尊貴新春利是禮盒等。

由1月21日起至2月27日期間,凡於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惠顧任何餐飲消費,即可換領《PopWalk X WHOSMiNG旨在一喜》2022年曆卡或祝願繪馬1款,千萬別錯過!

 《PopWalk x WHOSMiNG 旨在一喜》大型裝置:

日期:2022年1月15日(六)至2月27日(日) 

時間:10am – 10pm 

地點:PopWalk天晉滙各期商場 

 

《PopWalk X WHOSMiNG旨在一喜》2022虎年利是封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2022年1月15日至31日  

換領地點:PopWalk天晉滙各期商場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顧客於PopWalk天晉滙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WHOSMiNG旨在一喜》2022虎年利是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PopWalk X WHOSMiNG旨在一喜》2022虎年賀年禮品換領詳情:

換領日期:2022年1月14日至31日 

換領地點:PopWalk天晉滙各期商場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顧客於PopWalk天晉滙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WHOSMiNG旨在一喜》2022虎年賀年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刊物。 

 

圖片及資料來源:PopWal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