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2022】10大精美實用女朋友情人節禮物推介!名牌手袋/永生花/限量版Jo Malone香水

文: 陳詩明
2022.02.11

農曆新年過後便是情人節了!各位男士要開始選購送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本週編輯就為大家搜羅一系列女朋友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包括卡片套、永生花、限量版香水、Charles & Keith最新情人節系列等,平價貴價都有!

1. 卡片套及手袋類

kate spade系列就最適合女士上班使用,而且性價比亦相對高!包括有多款情人節必買的粉紅色卡片套及手袋等,而且部份更有心形形狀,切合情人節主題之餘非常可愛!

來源:kate spade


另外,受女士歡迎的品牌Charles & Keith推出最新情人節系列,為大家準備多款手袋、高跟鞋及波鞋迎接佳節。以時尚及可愛風格登場,主要採用粉色、白色及黑色的組合,顏色百搭易襯!最重要是價錢相當親民,相信一定符合預算!



2. 甜品類

朱古力及甜品類是情人節不可或缺的禮物之一,最近GODIVA新出多款心形禮盒,價錢由$188至$999都有,其中心形禮盒15顆裝更包括11朵紅玫瑰,絕對是締造浪漫情人節氣氛必備單品!另外,Häagen-Dazs呈獻兩款情人節雪糕蛋糕,分別有粉紅可愛風的熊粉愛侶及成熟品味的紅玫魅影,

來源:GODIVAHäagen-Dazs

除此之外,A-1 Bakery更聯乘GODIVA推出限量版「GODIVA瑰麗巧克力蛋糕」蛋糕,以GODIVA朱古力及紅寶石朱古力作為招徠,底層為綿密嘅朱古力海綿蛋糕,蛋糕面亦灑上高貴的玫瑰花瓣,價錢$200就買到!各位女士收到都必定份外高興!

來源:A-1 Bakery

 

 

3. 花類

每年情人節送花都覺得一式一樣?今年可以換個方式轉送Leselle的迷你玫瑰花熊,小熊造型是用人造玫瑰花拼湊而成,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如經典酒紅色、杏桃色、鮮紅色、淡粉色等,既可以永久保存又高貴大方。另外亦有永生花玫瑰擺設,內設柔和的LED燈,配合選自厄瓜多爾的珠光粉紅玫瑰,適合放在家中或辦公室!現於Léselle官網購買更有心意卡或個性化刻字服裝,各位男士們可以參考一下。

來源:Léselle

 

4. 香水類

各位想買香水送禮的男士,最好先了解平日女朋友喜好的香水味道。熱賣香水品牌Jo Malone今個情人節推出全新限量版英倫玫瑰園系列,帶來4種玫瑰香味,由清新至濃郁芳香氣味都有!如果女朋友喜歡甜味,不妨選擇玫瑰與木蘭古龍水及玫瑰果凍古龍水,主調均帶有荔枝蜜香及玫瑰香氣。

來源:Jo Malone

另外,人氣香水品牌Dior同樣受女生歡迎,不妨送她一支Miss Dior的經典淡香水,主要以玫瑰或牡丹花香作為基調,不論所有年齡層的女生都適用!

來源:Dior

 



5. 廚房用品類

Le Creuset特別推出Heart Collection迎接情人節,適合喜歡下廚的女朋友!系列推出經典琺瑯鑄鐵鍋琺瑯鑄鐵深炒鍋、木柄中鍋鏟及咖啡杯,以白色琺瑯塗層配合紅色心心圖案,非常可愛!情人節更可留在家中一起下廚,浪漫十足!

來源:Le Creuset



6. 客製化類

CASETiFY最近聯乘人氣插畫家Sundae Kids推出最新系列,以卡通風繪畫出情侶甜蜜日常,系列包括有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平貼式指環支架,部份款式更可加入個人化元素,客製專屬姓名,更可選擇人物角色插畫。各位男士不妨考慮入手鏡面手機殼,方便女士們出街補妝時使用!

來源:CASETiF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