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RUN 2022」慈善線上跑報名詳情一覽!率先睇張敬軒、MIRROR星級設計獎牌/應援紀念品

文: Cay Cheung
2022.02.14

全港最強陣容慈善虛擬線上跑即將登場!香港演藝人協會慈善有限公司與願望井慈善基金合辦「HAPPY RUN 2022」慈善線上跑,為4間本地慈善機構籌募經費,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市民。參加者不受時地限制,以虛擬形式參加,完成賽事項目後可獲得由古天樂、鄭秀文、張敬軒和MIRROR等星級設計的特別獎牌!活動將於2月27日起正式接受報名,各位想做運動兼做善事就要留意詳情啦!

慈善線上跑「HAPPY RUN 2022」由香港演藝人協會慈善有限公司聯同願望井慈善基金發起,希望透過慈善線上跑籌款幫助因疫情而受影響的各階層市民。今次活動有4個受惠機構,包括香港演藝人協會慈善有限公司、北河同行、榕光社及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是次活動邀請了7個星級單位參與,包括古天樂、鄭秀文、張敬軒、薛凱琪、JW王灝兒、梁釗峰及MIRROR。為了今次的活動,他們亦特別設計了7款不同獎牌和應援紀念品,包括運動袋、水樽、帽、藍牙耳機等。參加者可於報名時揀選想要的獎牌及加購應援紀念品。

慈善線上跑「HAPPY RUN 2022」活動流程:

今次線上跑不限時間和地點,參加者可以不同形式完成項目,如跑步、行山、在跑步機上運動、走樓梯或蹓狗等。但要留意必須要在報名後30日內完成5公里。

1. 網上登記

2. 揀選想要的獎牌

3. 選擇一次或分段形式去完成5公里項目

4. 以運動智能手錶、手機應用程式或跑步機去記錄你的運動旅程

5. 完成後上傳紀錄,完成活動後便可獲星級獎牌及電子證書。

 

慈善線上跑「HAPPY RUN 2022」報名及賽事詳情:

賽事分為星級HAPPY RUN 5km個人賽(包一個獎牌)、7項全能HAPPY RUN(包全套7個星級獎牌)及團體組隊的工商隊組別,參賽者在報名後30日內完成5公里項目,便可獲得獎牌。而在今次活動中籌款額最高的3位參加者,可獲得全套「星級慈善大使」奬牌。

活動公開報名日期:2月27日起

活動報名網址:>>按此報名<<

標準級Happy Run (1個星級獎牌)

-基本報名費用: HK$380 / 人 

-最低籌款額:不設下限

*可在7款星級獎牌中選擇1款作為完賽獎牌。

 

星級Happy Run (2個或以上星級獎牌)

-基本報名費用: HK$380 / 人 

-每位參加者可以HK$280加購多1款星級獎牌 ( 舉例:HK$380 + HK$280 = HK$660,完賽後可獲2款星級獎牌…如此類推)

-最低籌款額:不設下限

-每位參加者最多可加購6款星級獎牌。(每款星級獎牌限加購一個)

 

7項全能Happy Run (全套星級獎牌,共7個)

-基本報名費用連1套星級獎牌 (共7個): HK$2000 / 人 

-最低籌款額:不設下限

 

派發獎牌安排

第一批報名參加人士:即 2 月 27 日至 3 月 6 日完成登記及付款,3 月內向參加者發出完成獎牌。

第二批報名參加人士:3 月 7 日至 3 月 31 日完成登記及付款,4 月內向參加者發出完成獎牌。

第三批報名參加人士:4 月 1 日至 4 月 15 日完成登記及付款,5 月內向參加者發出完成獎牌。

(是次活動不包郵費,郵費順豐到付。順豐速遞能夠提供順豐櫃號碼可以放櫃,24小時免費,之後會收費,正常順豐會派送 1-3 次,否則退回,退回再寄會再收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