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DIY】開箱Pinkoi台灣直送唯美復古花磚毯DIY材料包!顏色圖騰+尺寸自由發揮/影片詳細教學

文: 張汝喬
2022.03.10

近年流行的復古花pattern產品可以說是每位女生看見到都會心動!今次為大家介紹一款由「MU/s craft 毛線球牧場」所推出的復古花磚毯的手作材料包!這款手作材料包含影片教學,製作不算太繁複,加上現今世代手織的產品買小見小,各位熱愛DIY手作的朋友不妨可以跟我一起到人氣亞洲設計網購平台Pinkoi網購材料包,親手編織一條復古花磚毯送給自己或者身邊的人!

復古花磚毯手作材料包內含一個日本製的彩色有柄12mm巨大鉤針、塑膠毛線縫針、記號圈,以及最重要的織芯!手作材料包製作都是以較粗的線去鈎織,店舖亦細心準備了教學影片,教大家起針、鉤針花樣編織等技巧,大大減低鈎織難度,就算從來未試過鈎織的朋友都可以做到!

復古花磚毯的大少都可以由自己任意選擇,如果想編出較大的花磚毯或者整成其他產品可以選擇合併幾塊復古花磚毯,自行因應想要的大小選購適合份量的織芯。店舖準備了不同步驟的影片,亦有詳細講述合併方式!織芯有不同的顏色選擇,大家可以花點心思襯出不同顏色的配搭,鈎織一條屬於自己的復古花磚毯!

編輯在製作過程一邊看教學一邊編織,有影片教學的幫助下不算太困難,而且步驟都拍攝得十分清楚,不過略嫌影片節奏有點急促,如果是第一次編織的朋友就要小心留神了!雖然編織需要花很多心機和時間,但你們努力是不會白費!好好享受親手製作復古花磚毯的成功感吧!


詳情:

價格:HKD 608.9起

購買網站:如欲購買可到>>Pinkoi<<網購

資料來源:pinko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