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甜品店Chill Sweet免費派糖水!疫情下送暖 逢星期二限量派50碗糖水、送快速測試包

文: 黃雪晴
2022.03.01

第五波疫情令商戶經營困難,不少市民也為抗疫感到身心俱疲。青衣有甜品店就希望為市民打打氣,由3月1日起逢星期二免費派發糖水,希望市民可以感受到多一份溫暖,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準時排隊領取喇~

位於青衣的糖水店Chill Sweet為了與市民一起度過抗疫的日子,宣佈由3月1日起,逢星期二下午3時免費派發50碗糖水,而為了讓沒有接種疫苗的市民也可以取得,派發的地點會設在長發商場外,沒有疫苗通行證的市民也可以拿到。每人限取一碗,先到先得。

餐廳有少量快速測試包派發給有需要的人士,老人家及有需要人士優先,每人限取1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店查詢。

Chill Sweet免費派糖水

派發日期:3月1日起逢星期二

派發時間:下午3時

派發地點:青衣長發廣場外近敬發樓的位置

青衣分店地址:青衣長發廣場青衣市場TCF6號 

葵芳分店地址:葵涌廣場潮流廊2樓2017號舖

來源:Instagram@chilllsweet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活動資訊

  • 地址 青衣長發廣場外近敬發樓的位置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