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泰宣布成立「ABT阿布泰便利店」 首間銅鑼灣店開幕!全港將發展多間街舖/正尋求投資者

文: 曹冰冰
2022.03.01

「AbouThai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從泰國搜羅多項生活實用產品直送香港,一向受香港人歡迎。店方近年除了積極發展地舖與網購平台外,亦宣布將會成立「ABT阿布泰便利店」,為人們提供更方便、更多門市選擇,相關詳情即看以下介紹啦!

成立於2015年的「AbouThai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主要售賣從泰國進口的個人護理及糧油食品等商品,並設多間分店及銷售平台。而近日阿布泰宣布將在疫情下計劃成立「ABT阿布泰便利店」,積極在全港各地發展街舖,代表大家以後又有更多購買生活百貨的選擇!

而首間ABT阿布泰便利店在2022年3月6日,正式於銅鑼灣開幕,提供各款糧油雜貨和急凍食品,亦有充滿童年回憶的叮飯和點心。店內更有超過30款本地手工茶飲,以及各款新鮮空運的時令泰國蔬果。店方表示會陸續加入更多便利店元素,讓網民十分期待。

阿布泰店方亦表示正在尋求投資者,在未來發出「ABT阿布泰便利店」的特許經營權,與各界的人士合作,共同發展這個疫市中的計劃。成立便利店可減少人們進出商場或人流較多的地方,減少感染機會,因此網民都紛紛表示支持和期待。而詳情會於稍後再向大眾公佈,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阿布泰的更新喇!

銅鑼灣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78-484號本德大廈地下F號舖(銅鑼灣廣場2期對面)
資料來源:AbouThai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活動資訊

  • 地址 AbouThai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