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e STORE尖沙咀店宣布結業 租約期滿+疫情雙重影響!網民大感不捨

文: 曹冰冰
2022.03.04

又一人氣商店宣布結業!位於尖沙咀星光行的日本美妝精選店「@cosme STORE」,宣布因租約期滿及疫情雙重影響下,於3月3日起結束分店營業,令網民大感不捨。即看以下詳情啦!

日本美妝精選店「@cosme STORE」,自3年半前進駐尖沙咀星光行,店舖面積達5,000呎。店內匯集多個人氣美妝護膚產品,以趣緻的手繪圖案介紹商品資訊,並設美容諮詢及化妝品試用服務,深受小資女歡迎。

而近日「@cosme STORE」於社交專頁表示,面對租約期滿及嚴重疫情的影響下,星光行分店於3月3日起正式引退結業,並感謝客人過去3年半的支持及鼓勵。不少網民表示不捨,認為尖沙咀分店環境大,行得又舒服,希望日後能重開分店。

「@cosme STORE」亦表示作為香港首間分店,對於無奈結業感到痛心,但將會積極在同區尋求重開分店的機會。大家以後想繼續購買美妝選物,可前往分別位於旺角、銅鑼灣及將軍澳的3間實體店,以及在網店選購。

分店地址

@cosme STORE朗豪坊: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1樓16號舖
@cosme STORE利舞臺: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1樓4&5號舖
@cosme STORE東港城: 新界將軍澳東港城1樓111號鋪

營業時間:11:00-20:00
網店連結:<按此>
資料來源:@cosme STORE H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