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波疫情】全香港5大速遞公司上門收派件服務最新消息!無接觸收發/運單追蹤功能/低至$33起

文: 曹冰冰
2022.03.09

在疫情下,許多商店或服務都需要暫停,而順豐和郵政速遞亦宣布暫時停止上門收發服務。編輯整合了5間在疫情下仍然維持上門收發服務的速遞公司,包括翼蜂速運、Pickupp、Whatscar、GOGOX、Lalamove,讓大家有更多物流供應鏈的選擇,即看以下推介吧!

1. 翼蜂速運

擁有約80個合作自採點的翼蜂速運,主要提供到付和寄付服務,而受疫情影響,官方最新消息表示現時的派收服務需要比以往較長時間去處理,大概為2至3天,但會繼續維持無接觸上門速遞服務。透過預先致電告知派貨時間,配合運單追蹤功能,在門口交收貨物。

下單系統:<按此>
上門派送費用:首1kg $33,續重每0.5kg +$3
資料來源:翼蜂速運

2. Pickupp

主要以手機app運作的Pickupp,也是不錯的收寄件選擇,而疫情期間官方則表示將會維持所有派送服務,包括自取點上門派送即日或翌日送達服務等等,配合實時GPS追蹤貨件。若果送貨地址為檢疫區域或確診大廈,派送服務只會將貨物送到樓下,由客人自行領取。

下單系統:<按此>
上門派送費用:即日送達每單$40起,翌日送達每單$22起(最低數量需求為10)
資料來源:Pickupp

3. Whatscar

而成立了兩年的Whatscar旨在打造香港人專屬的call車平台,提供in-app預約功能和自動報價功能。目前店方將會維持點對點的上門速遞收派服務,接單後最快可在3小時內送達。由於疫情關係,客人需要由家中收件,改為下樓交收。

下單系統:<按此>
上門派送費用:小件最低消費$70,大件最低消費$150
資料來源:Whatscar

4. GOGOX

貨運平台GOGOX超過6萬名登記司機及步兵車手,除了小型物件派送,亦有貨van運載大型物品。店方將會維持即時4小時及即日的上門速遞服務,近日更與alfred24合作,拓展至500間便利店以及180個智能櫃和自提點,進一步滿足中小企的送貨需求。

下單系統:<按此>
上門派送費用:即日上門收送件,運費$36起
資料來源:GOGOX

5. Lalamove

Lalamove是一個即時按需要call車的手機app,提供快速和有效的運送服務。店方在疫情期間繼續提供上門收貨派送和即日送貨服務,另有多種車型以供選擇,無論送貨、網店出貨、送文件或外賣都能讓客人足不出戶地收到產品。

下單系統:<按此>
上門派送費用:小型物品(電單車/速遞專員)低至$40起
資料來源:Lalamo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