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選物 | 精選5大唯美玻璃燈罩融蠟燈款式!可調校光暗/花瓣設計/新月型格風/熱力溶香薰蠟燭

文: 張汝喬
2022.05.12

不少女生都習慣在房間點起香薰蠟燭,不過睡覺之前如果忘記吹熄明火,蠟燭燒過夜的話是十分危險!今日要介紹Scentasy.co有售的5款個性化融蠟蠋暖燈 ,能夠靠燈膽熱力溶蠟燭散發香氣,不但可以令人放鬆心情,享受時也會更加安全!想增加一下生活儀式感的朋友一起購入適合自己的融蠟燈,為生活增加儀式感吧!切勿錯過以下內容!

近年開始流行的融蠟蠋暖燈靠燈膽熱力溶香薰蠟燭,令蠟燭散發香氣,簡單易用得來十分耐看!如果喜歡優雅風、又喜歡花的朋友,推介你選擇鈴蘭融蠟燈($488)或Star Flower Marble融蠟燈($498)!前者的白色雲石底座十分典雅,後者的玻璃燈罩晶瑩剔透,底座可選黑色或白色雲石,簡約又有質感!兩款同時可以調校光暗和溫度,隨時控制融蠟的速度,非常方便!

如果房間走型格路線的話,這款新月融蠟燈($468)也是不錯之選!C字型的金色燈架充滿個性,燈罩還有另外白色同玫瑰金色的選擇,不同的顏色帶出不一樣的風格!它同樣可以調校光暗和溫度,外型亦突出吸睛,非常推介!

這一款水晶融蠟燈($498),外觀已經給人一種閃爍的感覺,燈罩上有滿滿的水晶顆粒,十分高貴!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可以自選深淺色同形狀嘅底座,如果想更加耐看可以選圓形的底座,適合所有風格的朋友!這一款還可以扭動燈柱調校高度,方便配合任何大小的蠟燭!

有些朋友可能房間或枱上的空間比較小,最後這一款Mini Lattern($408)就絕對是為你而設!它的高度大約26cm,對比其他融蠟燈都比較慳位和輕身,適合配合一些較細型的蠟燭使用,雖然它外形偏小,但都非常有設計感,而且一樣可以調校溫度和光暗,功能絕對不會輸!

如想送禮的話,店舖都會貼心準備禮品包裝和刻字留言卡,只要購買的時候寫清楚要求就可以了!融蠟燈不但可以減低點明火帶來的危險,養寵的朋友都不用害怕寵物觸碰到火會受傷!它們外貌精緻,不使用時放在房間點綴裝飾都令人心情好一點!

如慾購買或了解的融蠟燈詳情,可到Scentasy.co官網Instagram查詢! 

活動資訊

  • 地址 不適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