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心PURE推PURECAST免費上堂手機APP!免月費任玩逾120堂瑜珈/健身課程

文: 崔嘉兒
2022.03.14

自從政府於一月收緊限聚令後,健身室等一列處所便不能開放,不少人頓時失去平日做運動的場所。香港其中一間大型健身中心PURE為了讓大家能保持健身及運動習慣,早前於PURECAST推出免費網上課程,任何人士均可參加。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PURECAST課程資料,就不要錯過這篇介紹了。

本地大型健身中心PURE為讓大家在沒有健身室的情況下也能維持健身習慣,和保持健康體態,早前在旗下PURECAST平台推出「倒數:重啟健康香港」活動,每週提供免費的抗疫主題瑜珈及健身課程。PURE希望透過提供一系列課程給用家,讓他們在疫情中也可保持身心靈健康,課程暫時會去到政府早前宣布健身室結束關閉那日,即是4月20日。

PURECAST供任何人士使用,不論你是否PURE的會員也能享用是次免費網上課程。用家可以於每日早上9時,透過PURECAST參與20分鐘的瑜珈及健身課程,會有專業導師指導大家,並會向用家提供健康訓練貼士,例如是如何在家中保持活力、如何為小朋友打造健康體格及心靈等。 課堂完結後,用家可透過5天重播功能重溫任何已預約的直播課堂,那就不怕錯過任何一堂了。

PURE持卡者可直接使用PURE360應用程式預約課程,非PURE持卡者則可>>按此<<網上預約課程,會收到指示登入PURE360應用程式。不論4月20日是否能重開健身室,但希望大家也能在這段時間好好建立運動習慣,保持良好體格,因為只有人無事才能做世界第一!

用家下載PURECAST應用程式後,亦需要下載Zoom應用程式,再做齊8個步驟便可預約及參加課堂,步驟如下:

1. 登入PURE 360 Lifestyle應用程式,選擇「香港」

2. 在頁面下方按「預約」

3. 選擇課堂日期

4. 選擇「瑜伽」或「健身」

5. 在中心地點選擇「PURECAST直播課堂」

6. 於課堂時間表點擊「預約」按鈕

7. 課堂開始前15分鐘,你將於應用程式當中的收件匣收到Zoom課堂啟動網址

8. 點擊啟動網址,你將被帶到Zoom參加課堂

 

Google Play Store>>按此<<下載應用程式

App Store>>按此<<下載應用程式

圖片來源:PU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