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備最新6大聯乘系列登場!ERROR成員肥仔出自家紙巾/Uniqlo聯乘Pokémon新品曝光!

文: 陳詩明
2022.04.02

最近多個品牌推出聯乘系列引來大眾關注,當中包括ERROR成員肥仔自家品牌Pha7推出最新型格紙巾、Uniqlo預告推出Pokémon系列新款式、Levi’s與the simpsons合作、initial聯乘NANA等,絕對是各位潮人必須要留意的消息!想知更多款式詳情記得閱讀下文喇!

1. Uniqlo X 比卡超

Uniqlo於Facebook專頁預告最新聯乘系列將會有Pokémon登場!編輯亦發現Uniqlo已率先曝光聯乘款式,是次系列是由杉山潤和宮澤健內設計,採用廢棄的材料、樹脂及電機設備為設計元素,砌成一個個經典比卡超角色。官網已顯示短袖T恤將定價為$99,系列將於4月下旬可在Uniqlo網店及門市發售,讓一眾粉絲期待不已!

除了Pokémon系列,更迎來角落小夥伴童裝及嬰幼兒款式!主要以家居服為主,採用彈性物料設計,讓小朋友可以舒適活動,增添活力。童裝款式同時亦有人氣漫畫<<多啦A夢>>設計,特意挑選漫畫中的經典場面及多啦A夢法包為設計圖案。

來源:Uniqlo

 

2. Levi’s x the simpsons

Levi’s最新帶來the simpsons聯乘合作企劃,絕對是會令人追捧的系列!這次Levi’s加入the simpsons元素,不得不提系列推出雙面外套,外面印有獨特的角色圖案,而內層就採用鮮橙色作對比。更引用角色的主色深黃色作為是次系列的亮點,帶來外套、衛衣、短袖T恤、長褲、袋及帽。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上Levi’s官網訂購!

來源:Levi’s

 

3. Pha7 x HOHK

人氣組合ERROR成員肥仔設立自家品牌Pha7,最近就亮相最新合作計劃,與本地品牌HOHK推出迷你紙巾。HOHK紙巾採用天然木漿紙生產,不含有害熒光增白劑。新品一改傳統紙巾的包裝設計,換上型格黑黃色風格。售價為$42/36包裝,現於百佳超級市場可以買得到!

來源:Pha7

 

4. Nike x Off-White

Nike 聯乘Off-White每次都牽起熱潮,今次Nike與Virgil Abloh合作推出最新Blazer Low配色,分別有「Black/Green」和「White/University Red」。外型以經典的輪廓配搭Virgil Abloh標誌性的句子作演繹,比起傳統的鞋型更獨特!最新Blazer Low將於4月8日在銅鑼灣NIKE STORE公開發售,售價為$899,相信定必引來愛好者搶購!

來源:Nike 


5. STAY REAL x 迪士尼

由台灣樂隊組合五月天成員阿信與藝術家不二良創立的時裝品牌STAY REAL日前推出最新迪士尼春季聯乘系列,沿用復古及繽紛的經典配色,設計出街頭流行服裝。系列包括多款米奇及米妮角色造型寬版T恤、短袖連帽T恤、短版T恤等。部份T恤上的角色採用細膩的電繡織法示人,蘊藏多個心思位。

來源:STAY REAL

 

6. initial x NANA

initial 3月聯乘日本漫畫家矢澤愛創作的少女漫畫作品《NANA》正式上架,系列參考主角大崎娜娜人物風格,多款設計細節展示出日系龐克元素,包括格紋、緞面蕾絲、雙層結構等。配色方面主要採用紅色和黑色,襯托出獨特個性!系列包括上衣、長袖恤衫、短裙、背心及連身裙等,售價由$480至$2,980不等。 

來源:init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