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生日|姜糖籌備慶生活動!應援電車港島出沒 尖沙咀、銅鑼灣兩大商場設期間限定店+打卡位

文: 王庭芝
2022.04.19

男團MIRROR成員姜濤4月30日迎來23歲生日,粉絲「姜糖」們為了慶祝他的生日,舉辦了商場慈善活動以及電車應援活動,4月22日起在尖沙咀The ONE和銅鑼灣皇室堡開設慈善限定店,而即日起一輛車身貼有應援廣告的電車亦於港島行駛,姜糖們要把握機會留影!

2022/04/19更新:

為慶祝今個月30日姜濤生日,姜濤香港後援會預備的生日應援一浪接一浪,繼應援電車和商場期間限定店,今日公布將於銅鑼灣3個地點設有應援廣告牌(Billboard),將銅鑼灣變身「姜濤灣2.0」!

 

3個應援廣告牌詳情如下:

金百利

地點:銅鑼灣金百利- Island Beverley

日期:4月22日-5月1日

時間:1200-2400

 

VPOINT

地點:銅鑼灣登龍街18-VPOINT

上架日期:4月19日-5月2日

 

Causeway Place

地點:銅鑼灣地帶 Causeway place

上架日期:4月20日-5月22日

 

 

 

 

 


 

 

 

 

2022/04/13更新:

由4月22日至5月22日期間,姜濤香港後援會將尖沙咀The ONE及銅鑼灣皇室堡設置不同主題、打卡點滿滿的慈善期間限定店。

尖沙咀The ONE「22+1=Keung To慈善D.I.Y.限定店」

以生日派對做主題,桃橙色配搭「滿場飛」的小姜姜和小濤濤,現場有5大打卡場景包括:掛上不同姜濤造型的14米打卡牆、約2米高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造型小姜姜、約1.4米高充氣天使善心小濤濤、Keung To Yummy Burger及KT 22+1 TV Show,以及姜濤生日慈善D.I.Y限定店。期間限定DIY精品,包括: 5款ONLLY CASE手機殼及慈善D.I.Y.限定店特別版及於指定日子現場印製的限量版攬攬咕o臣、手提電腦保護套及布袋。

日期: 4月22日至5月2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尖沙咀The ONE UG2中庭

限定店精品售賣詳情:售賣5款ONLLY CASE手機殼及慈善D.I.Y.限定店特別版

現場DIY慈善精品售賣詳情:

日期:4月22日至5月22日 (逢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 每日派籌名額共135位,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 每件產品製作需時
  • 每件產品每日派籌名額分別:攬攬咕o臣 52位、13’及15'手提電腦保護套各25位、布袋33位
  • 每人每次只限購買及即場印製1款產品
  • 限量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銅鑼灣皇室堡「22+1=Keung To慈善限定店」

同樣以桃橙色作主調,以多首姜濤的作品說出其故事,充滿普普藝術風的6大打卡位,包括展示姜濤的重要「事件簿」的幾何圖案場景、約2米高立體淘氣小濤濤、壽星仔使出招牌心心手勢哼著《蒙着嘴說愛你》、《Master Class》姜「圖」、《鏡中鏡》主題鏡框多角度睇姜濤及擺出超Charm甫士的姜濤和萌版小姜姜的打卡位。姜濤香港後援會為是次活動推出獨家義賣精品就包括5款ONLLY CASE手機殼及慈善限定店特別版及於指定日子推出的充電器、杯、眼罩等。

日期: 4月22日至5月2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限定店精品售賣詳情:售賣5款ONLLY CASE手機殼及慈善限定店特別版

22+1=Keung To慈善限量精品售賣詳情:

日期: 4月22日至5月22日(逢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 每日派籌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亦將因應當日現場情況作更改
  • 每款產品每人每次只限購買1件
  • 慈善精品於不同日子限量推出,詳情將於姜濤香港後援會及商場社交平台公佈
  • 限量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的粉絲「姜糖」們每年都為偶像預備生日驚喜,去年就將銅鑼灣打造成「姜濤灣」,大大小小的姜濤肖像出現在LED螢幕、巴士站和電車站廣告等,掀起全城姜糖打卡熱,今年姜糖們再發功,繼續為姜濤出錢出力,慶祝他4月30日迎來23歲生日,舉辦商場慈善活動以及電車應援活動,於4月22日至5月22日期間在尖沙咀The ONE和銅鑼灣設置慈善pop-up store,讓姜糖們去打卡之外,還有一系列慈善義賣精品及FC周邊供大家選購,所得收入扣除成本後會全數捐出至不同慈善機構!

 

同時,FC預備了電車應援,於4月8日至5月16日期間, 一輛車身印有「Keung B-Day 0430」生日應援廣告的電車將會穿梭於港島,姜糖們可以把握機會打卡。

 

來源:姜濤香港後援會 KeungShow HKFanClub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The ONE 銅鑼灣皇室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