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 | 全港首創紋身工作坊 三小時學識用紋身機 親手紋出個人圖案 新手也可輕鬆做到!

文: 崔嘉兒
2022.04.13

近年有越來越多人紋身,會視之為藝術、潮流、個人標記等,不會再有以往的刻板印象,認為紋身就是壞壞的。而隨着越來越多人開始接觸紋身,位於觀塘的紋身室Inbloom Tattoo便舉辦了紋身工作坊,希望藉此讓更多紋身新手及有興趣學紋身的朋友了解更多日常工作流程。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全港首創的紋身工作坊的詳情,那就不要錯過這篇介紹了。

Inbloom Tattoo位於觀塘恆生工業大廈,80後的Ali便是這間紋身室的主理人,亦是全港首創紋身工作坊的創辦人。說到紋身與Ali的淵源就要追溯至2005年,當年他在泰國擁有了首個圖騰紋身,自此便愛上紋身,全身至今已有超過10個紋身,分別於香港、泰國及瑞典等地紋的。原先從事設計行業的他,因熱愛藝術及創作,於6年前開始拜師學藝,5年前正式成為紋身師,隨後更開設了這間紋身室。

Ali於兩年多前,靈機一觸便決定舉辦紋身工作坊,希望讓更多人對紋身有基本認知。「大部分未接觸過紋身的人都會不知道自己喜歡哪類風格、圖案、大小等,甚至會對紋身的衞生情況抱有存疑,所以我想讓他們在工作坊學習多點有關紋身的小知識,亦想讓他們嘗試接觸紋身機以及紋身時需要準備的物件。」Ali補充道。

整個紋身工作坊大約歷時3小時,導師會在整個過程中從旁指導,教大家如何使用紋身機、轉印膏與轉印紙、落墨的角度與力度、手部擺動幅度等。完成工作坊後,便可將自己親手於假膠皮上紋出的圖案放入相框再帶回家留念。目前已經有超過200人參加工作坊,學員由10多歲至50多歲也有,更有學員參加工作坊後再找Ali為他們紋身。如果你也想體驗紋身師的工作及享受當中樂趣,不妨報名參加這個由Inbloom Tattoo舉辦的紋身工作坊。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詳情

價錢:$580/堂

地址:觀塘偉業街187號恆生工業大廈8樓K室

>>按此<<入店了解更多詳情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偉業街187號恆生工業大廈8樓K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