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今年3月開幕童話世界農莊 親親英女王御用品種白馬、歐洲古董馬車打卡位

文: 王庭芝
2022.04.26

郊遊去到悶,行山對小朋友又可能太辛苦,還有哪些適合一家大小的放假戶外好去處?大埔全新的「童話世界農莊」在今年3月才正式營業,農莊內設有多項親子玩樂設施及一大片空地讓小朋友「放電」之餘,現場還有兩匹英國白馬駐場,讓小朋友親親動物!

位於大埔鳳園路的「童話世界農莊」今年3月開幕,在蝶豆花園旁邊,農莊內有哈比村、兒童樂園、糖果村、兔仔樂園、彩虹村、旋轉木馬迷宮等設施,不過焦點是兩匹來自法國的佩爾什馬(Percheron),牠們是源產於法國的重型挽馬,肌肉發達,而且聰明安靜,連昔日英女王馬車巡遊都是使用這種馬匹!

 

在這裡雖然不能騎馬,但訪客可以乘坐由牠們拉動的馬車,仿傚「英女王式」巡遊農莊,這輛馬車是貨真價實的英國古董馬車,超過60年歷史,是園主早年從拍賣會上以數萬英鎊投得,車身造工精緻,訪客坐上去可能真的有英國貴族之感!

不想坐馬車,亦可以在場內購買紅蘿蔔條餵馬,同時場內展示出有關馬匹習性的資料板,寓教於樂。

 

另外還有其他小動物可以讓各位近距離接觸例如小山羊、白兔、烏龜等等,牠們都可以讓訪客觀賞和餵飼。童話世界農莊內還有不少歐陸色彩的打卡位,也有為小朋友而設的遊樂設施,例如沙池、滑梯、鞦韆、彈床、平衡帶等,亦有一大片空曠草地,最啱小朋友「放電」!

 

童話世界農莊

 

基本入場費試業價:成人$98、小童$88

(另有二園及三園入場套票,可於3個月內使用)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3:00-18: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18:00

地址:大埔鳳園路8號

電話:5178 3222

前往方法:由大埔中心出發小巴20M / 由大埔站出發小巴20P

 

圖片來源 : 童話世界農莊 授權使用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